诺维茨基2017年还打吗

更新:2016-12-14 15:05:23

查看相关文章

  

诺维斯基是很多nba球迷中的信仰,金鸡独立,老司机,这些熟悉的词汇,而当科比、邓肯、加内特等老伙计都纷纷不敌岁月时,上了年纪的老司机还有油吗?2017年还能看到他潇洒的身影吗?

诺维茨基2017年还打吗 退役吗

  德克-诺维茨基有可能在2017夏天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这一切还是不太顺利,伤病问题还是无法很好地解决,那么2017年很可能就是一个终点”,他这么告诉《Sport Bild》的记者。诺维茨基最近一直受到跟腱问题的困扰,这个维尔茨堡人从2016年11月25日就开始一直缺席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

  诺维茨基什么时候退役

  “其实,我原本的计划是在达拉斯打满20年,一直征战到2018年”,诺维茨基说道,“虽然我已经签了两年的续约合同,但这并不自动意味着我会打完2年的比赛”,在明年的夏天,他会坐下来好好地跟球队管理层商量这件事。

  小牛队正耐心地等待着诺维茨基重返球场。“他的复出没有具体的时间表”,球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这么跟《达拉斯晨报》说道。但至少是可以看到的是,德国人在本周已经重返训练场恢复训练了。

  现年38岁的德克-诺维茨基在2016年末的NBA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他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他已经几天没有进行有身体接触的训练了,随着跟腱的不断愈合,他的感觉好多了”,卡莱尔说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