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第二部什么意思

更新:2016-12-20 14:39:57

查看相关文章

  

百岁山的广告一个比一个有意思,自从第一个年轻女与老人相遇后,两人再度相遇,而且这次老人瞬间年轻,两人共举“百岁山矿泉水”……

  广告视频:

第一部在这:

点击进入

  百岁山第二部什么意思

  第二部的名字为:穿越时空去爱你

  广告的故事:

  广告参考了1650年发生在斯德哥尔摩街头发生的一件事 52岁的笛卡尔邂逅了18岁瑞典公主克莉丝汀 笛卡尔落魄无比 穷困潦倒又不愿意请求别人的施舍 每天只是拿着破笔破纸研究数学题 有一天克莉丝汀的马车路过街头发现了笛卡尔是在研究数学 公主便下车询问 最后笛卡尔发现公主很有数学天赋 道别后的几天笛卡尔收到通知 国王要求他做克莉丝汀公主的数学老师 其后几年中相差34岁的笛卡尔和克莉丝汀相爱 国王发现并处死了笛卡尔 在最后笛卡尔写给克莉丝汀的情书中出现了r=a(1-sinθ)的数学坐标方程 解出来是个心形图案 就是著名的“心形线” 这封情书最后被收录到欧洲笛卡尔博物馆中

  真相:

  实际上笛卡尔当时已经是著名数学家。克里斯丁是慕名邀请他来瑞典讲学。当时她老爹已然在三十年战争中战死,她是以女王身份邀约的。此外,她喜欢的是她一个表哥,遭到了贵族的反对。最后她放弃了王位,皈依天主教做了个修女。而可怜的笛卡尔当时已经五十多了,瑞典冬天又超冷,女王还坚持早上讲学,所以他被迫每天一大早冒着大雪去皇宫,没多久就病死了。

总结:

  所以其实这只是以讹传讹,大多为现代人对于以往青年才俊的一种风流附会。

  还有一种猥琐的说法来自虎扑步行街

  这其实来自电影《睡美人》。与该个故事无关,就是巧合罢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文化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