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牵手大师嘉宾名单

更新:2016-12-20 15:17:37

查看相关文章

  6年前,随着《缘来非诚勿扰》的开播,电视荧屏开始刮起“相亲婚恋风潮”。但跟风、同质化等问题,让很多节目没撑多久就销声匿迹。不过记者发现,6年之后,这类节目又将“卷土重来”——随着各大卫视相继公布2017年的“菜单”,《牵手大师》、《终结单身》等近10档相亲婚恋节目涌来,且切入点各不相同。最老牌的《缘来非诚勿扰》也在求新求变,将从11月19日的第601期节目开始开启“女追男”新模式。而我们现在来看下江苏卫视全新模式相亲真人秀节目《牵手大师》。

  江苏卫视《牵手大师》嘉宾名单 都有哪些嘉宾明星

  《牵手大师》拟邀相亲嘉宾:林心如妹妹、范冰冰工作室员工、鹿晗朋友、薛之谦密友

  《牵手大师》拟邀明星嘉宾:胡歌、岳云鹏、贾乃亮、李小璐、傅园慧、孙杨、福原爱、宋小宝、陆毅、羽泉、欧弟、应采儿等。

  江苏卫视《牵手大师》主持人是谁

  江苏卫视《牵手大师》主持人预计是徐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