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花儿与少年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2-22 09:43:36

查看相关文章

项目启动发布会

  

主演:赵楚纶

电影版的花儿与少年你听过吗?它并不是综艺《花儿与少年》的电影化,而是改变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的电影。

  电影花儿与少年什么时候上映

  12月21日,电影《花儿与少年》宣布正式启动,该片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与热门综艺节目并无关系。当天,影片曝光了首张概念海报。

  花儿与少年剧情简介

  《花儿与少年》讲述了一个叫晚江的中国女子,为了寻求物质幸福,与丈夫离婚并嫁到美国。10年后,两个家庭以及两个家庭的孩子,都来到她身边,她才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爱的依然是前夫。

  编剧:何姗

  备案单位:北京映华天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赵楚纶

  主演:赵楚纶

  赵楚纶,2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因主演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而正式步入影视圈;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千山暮雪》;2012年,主演爱情微电影《你一直在》以及都市爱情电影《爱上灰姑娘》;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等待绽放》;2014年,主演爱情电影《冬恋望日》;2015年,在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向恒。11月,在《亲爱的!好久不见》中饰演章嘉铭。2016年《周末父母》饰肖凯。2016年亮相《感动2015》。

严歌苓

  原小说作者:严歌苓

  严歌苓是一位美籍华人,著名旅美作家,美国21世纪著名中文、英文作家,好莱坞专业编剧。作品以中、英双语创作小说,常被翻译成法、荷、西、日等多国文字,其作品无论是对于东、西方文化魅力的独特阐释,还是对社会底层人物、边缘人物的关怀以及对历史的重新评价,都折射出复杂的人性,哲思和批判意识。多年的沉淀和积累,直接和间接的经历与经验都成为了她的创作“矿藏”,甚至她和劳伦斯被美国联邦调查局“搅局”的爱情故事也写成了长篇小说《无出路咖啡馆》。张艾嘉执导影片《少女小渔》原作者,张艺谋新执导影片《金陵十三钗》原作者,《天浴》、《梅兰芳》 原作者及编剧,《小姨多鹤》等多部小说改编为热播电视剧。曾获华裔美国图书馆协会“小说金奖”、亚太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编剧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