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何木子为什么死了得了什么病

更新:2016-12-26 09:17:34

查看相关文章

  摆渡人何木子为什么死了?何木子得了什么病?何木子最后死在了陈末的怀里,她为什么会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摆渡人何木子为什么死了得了什么病

  两个人的惺惺相惜真的一辈子的难得。陈末没有说因为我的伴侣死了,我要陪她一起去死,而是你走后,我没有明天也尽量让其他人不重蹈我们的覆辙,这可能就是陈末存在的意义吧。

  以后看到每个相似的场景,我都有想你的情绪。当初的一杯酒下肚,从来都不会后悔,因为那时候的每个明天都值得期待。今后虽然没有期待,我依然反反复复的看着日出,在突然醒来的夜里也没有眼泪。

  本来电影《摆渡人》逻辑就不大清楚,影片中更是没有桥段解释,但是从电影中何木子最后躺在陈末怀里死去,电影中并没有告诉大家何木子为什么生病,得了什么病。

  据悉, 陈末和何木子的故事改编自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第六夜放手:我是爱情末等生之《暴走萝莉的传说》。小说中并没交代何木子的结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