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6-12-26 09:25:09

查看相关文章

  摆渡人是什么意思?摆渡人三个字有什么含义呢?大家知怎么理解摆渡人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解释一下摆渡人的意思吧。

  摆渡人是什么意思

  1、在渡口码头用船为人家提供交通服务的人

  2、在百度注册和上百度网的人,特别是上百度知道提问和回答问题的人,也叫摆渡人。

  3、生命中的过客,有过交集但不会走到一起的人。

  电影《摆渡人》源自于张嘉佳的同名小说,曾感动无数读者,在微博上创下转发高达150万次的震撼纪录。当年小说中的一句“我愿意做个逗号,待在你脚边”更是成为流行语,即使在多年之后,依旧让书迷念念不忘。关于《摆渡人》的故事,张嘉佳曾经说过:千万个人心中,有千万个《摆渡人》。而电影版则是在“千呼万唤”之中走到人们眼前: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传奇,这座城市的传奇就是“摆渡人”。据说,他们能消除世间痛苦。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其实是“金牌摆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顶,只要你“预约”,就“无所不能”。邻居女孩小玉为了偶像马力,预约了他们的服务,但在帮助小玉挑战整个城市的过程中,陈末和管春也逐渐发现了自己躲不过的问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