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青鹭火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6-12-26 09:47:58

查看相关文章

  当今最火的手游之一阴阳师近期要出新式神了,那就是青鹭火。那么这个青鹭火到底怎么样呢?好不好用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该式神的属性资料吧。

  阴阳师式神青鹭火什么时候出

  阴阳师式神青鹭火可能会在圣诞或者元旦版本的时候出,具体信息还请大家多多留意官网动态吧。

  青鹭火故事背景

  传说青鹭活到了一定年龄后,夜晚飞行时,双翼能够给发光,被视为能够保佑五谷丰登和家人平安的神明。只有在晚上并且是不下雨的情况下才能见到青鹭火。

  后来这种现象逐渐被老百姓神话,后说是围绕在苍鹭身上的不是蓝光,而是蓝色的火焰,并且随着苍鹭的飞行火焰也会随之飘动。更有甚者说是青鹭火其实是苍鹭从嘴中吐出的火焰。

  不过科学家却这样认为:“因为苍鹭是在湖边捉鱼的鸟类,所以身上往往会粘有鱼磷成分的物质和一些细菌,而这些细菌物质蹭到就像地面洒上油会反光一样,经过夜晚月光的照射,所以显得更为明显耀眼。

  属性技能觉醒

  暂时还未更新,敬请期待。

  青鹭火觉醒材料

  天雷鼓中级*8、天雷鼓高级*16

  其他一种材料我们推测是业火轮,也是中级8个、高级的16个。有需要的可以提前积攒一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