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胡八一怎么的进考古队

更新:2016-12-27 11:30:27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胡八一怎么进的考古队呢?众人的结局怎么样呢?正在热播的鬼吹灯精彩程度真的不错,小编都入迷了。可惜一周就三集。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企鹅影业、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小说的网络季播剧。该剧由孔笙导演,侯鸿亮制片,靳东、陈乔恩、赵达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胡八一、Shirley杨与王胖子一起历经万险来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精绝古城遗址寻找“鬼洞”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3月26日开机,2016年12月19日在腾讯视频首播,同月26日东方卫视播出。

  鬼吹灯胡八一怎么的进考古队

  在第五集中两人从将军墓中逃出,大金牙告诉他们有一个女美国华人资助组建了一支去新疆的中国考古队,原来女人和他的大亨父亲对考古都十分感兴趣,沉迷于西域精绝文化的父亲前不久去新疆探险,却再也没刚回来。现在这支队伍正缺一名会分金定学术的人,大金牙已经像他们推荐了胡八一。

  考古专家郝爱国以为两人是骗子,想要让两人离开时,陈教授出来接待了他们。陈教授对在部队待过,有实战经验的胡八一颇为赏识,但他说做领队还需要懂天星风水术,胡八一遂将从《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里学到的知识讲点一二,从山脉水法到日月星辰,指出用星云流转来定穴的青乌之术就是天星风水术,也是最晦涩难懂的一学。屋里的众人都被胡八一滔滔不绝的精通模样震惊了,连一直坐在里屋面无表情的女人也开始注意到他来。

  这一段台词为:

“天星风水又名天穹青囊术,是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中的天字卷,又是最晦涩难懂的一章,我也只是略知一二。”

  “这个风水嘛,被称为地学之最。风水之地呢,可以简单地概括为藏风之地、得水之所。后世呢,又把风水术逐渐引申为堪舆之术。说白了呀,就是分析天地人三者之间关系的一门学问。”

  “今天呢,咱们就单说这一个分支——天星风水。”

  “这古时候的帝王贵族啊,对死后之事非常看重,他们觉得生前所享受的待遇,死后也应该继续拥有 并且认为,天下兴亡,全都发于龙脉,所以陵墓必须要设置在风水宝地。”

  “雍正皇帝生前选的陵墓被概述为乾坤聚秀之区,阴阳汇合之所,龙穴砂水,无美不收,形势理气诸吉咸备,雍正皇帝阅后批奏,山脉水法,条理详明,洵为上吉之壤,他老人家说得很对,但是也只说对了一半。”

  “因为古人追求的天人合一的境界,不仅要山脉水法,还要日月星辰,从上古时代起呀,人们就开始观察天象,研究星辰的变化用以推测福祸凶吉。”

  “在寻找风水宝地的时候呀,也经常运用天文学的精髓,天地之相去八万四千里,人之心肾相去八寸四分,人体金木水火土,上应五天星元,又有二十四星对应天下山川地理,星有美恶,地有凶吉。”

  “凡是上吉之壤,必定和天上的日月星辰相呼应,而以星云流转来定穴的青乌之术,便是这风水学当中最难掌握的天星之术。”

  “天有二十四宿,日有二十四时,年有二十四节气,故风水也有二十四向,二十四位,如果有人能够观看这星星的凶吉排列,再加上罗盘定位就可以找到我们想找的地方,不过这种天星风水,流派甚多,各有章法,其中也不乏互相矛盾的。”

秒拍视频观看

点击进入

  鬼吹灯考古队众人结局怎么样

  一行人历经万险来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精绝古城遗址,进入了地下“鬼洞”。洞中机关重重、陷阱不断,这神秘的鬼洞似乎在一位先知的掌控之中。

  在原著小说,最后去精绝古城的8个人活了4个,郝爱国为了救大家被黑蛇缠绕全身,牺牲了。楚键被盗墓贼抓走,被尸香魔芋害死了。萨帝鹏为救胡八一被盗墓贼开枪射死。叶亦心奄奄一息,病死了。

  陈教授神志不清(神经失常),危在旦夕。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带着陈教授逃了出来。之后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一行人接着到陕西"幽灵墓"故事,发现后背的"眼睛",接着去云南献王墓,最后根据线索到昆仑山恶罗海城解除了诅咒。

  结局是胡八一和胖子洗手不干,摘了摸金符,然后三人都去了美国,胡八一和女主角Shirley杨成了情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