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歌单

更新:2016-12-31 17:15:02

查看相关文章

  《梦想的声音》快要进入尾声,最后的“万人演唱会”备受观众期待!因此在“万人演唱会”上导师和素人歌者们要唱什么歌曲也很令人期待,目前,虽然素人歌手的歌单还没曝光,但是巅峰歌会的导师歌单已经出炉了,那么跟随小编一起看看《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歌单和《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素人名单吧!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歌单

  原定于12月30日晚的梦想的声音第九期没有播出,想必观众朋友们感到奇怪,原来是因为《梦想的声音》档期和2017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冲突,所以最新一期的《梦想的声音》会推后一天播出,而且是连播两期,12月30日和1月1日连播两天《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已经录制完毕了,《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歌单如下,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导师歌单:

  第一轮导师出场歌单:

  萧敬腾《灵魂伴侣》,

  田馥甄《当你》,

  林俊杰《追风筝的孩子》,

  张惠妹《王妃》,

  羽泉《三天三夜》,

  张靓颖《我的梦》。

  第二轮导师歌单:

  林俊杰《崇拜》,

  田馥甄《追梦人》,

  张靓颖《celebrate》,

  萧敬腾《我的歌声里》,

  张惠妹《无地自容》,

  羽泉《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素人名单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将会加盟的素人选手有:魔性rap少女VAVA、大魔王赵骏、鬼马选手张小七、节奏部落、李圣杰、刘凤瑶、王思远、许一鸣。这些都是在之前节目中晋级来的选手,实力肯定非同一般哟!

  据了解,《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各项筹备工作推进顺利,开唱前一天舞台搭建基本完成,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中。而早前,《梦想的声音》节目官方微博的“歌曲征集”活动也早已展开。节目组面向所有关观众征集他们希望导师们在终极演唱会上演唱的曲目,网友们也“脑洞打开”,踊跃留言。随着制作团队的积极努力,这场音乐盛宴的脚步越来越近。

  《梦想的声音》节目初衷实质上是让更多的人感受音乐魅力,并为华语音乐圈甄选优秀的素人歌手。通过于梦想导师们的音乐切磋,给素人歌者一个登上大舞台施展音乐才华的机会。而整季节目最后的这场《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则是这一情怀的终极体现,届时,在“星素切磋”中脱颖而出的素人歌手将与明星导师同台献唱。不论是首获巅峰歌会直通卡的阿卡贝拉组合节奏部落、还是过关斩将的“大魔王”赵骏、抑或是燃爆全场的嘻哈女孩VaVa……这些从未享受过“演唱会”舞台的歌者们,都将在这一晚让梦想花开绽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