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排名

更新:2016-02-06 15:52:19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排名怎么样,在这期的残酷淘汰,被淘汰的歌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期的结果,并且附带歌单哦。第五期还未播出,本文只是剧透一下,我们只是预告的搬运工。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将会是一场残酷的淘汰赛,为了成功晋级,几位歌手都拿出看家本领严阵以待。第四期排位最后的赵传将演唱那英的《征服》以期绝地反击,信更是拿出了鸟叔的神曲《江南Style》引爆现场。其他几位歌手也是纷纷翻唱大作,李克勤演唱陈奕迅的《单车》;徐佳莹带来苏打绿的《我好想你》;李玟要再次唤醒大家对《No Body》的火热记忆;黄致列翻唱那英的《默》;张信哲致敬陈升,带来《二十年以前》。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排名

  第五期排名:第一李玟、第二徐佳莹、第三李克勤、第四信、第五张信哲、第六黄致列。

  淘汰:赵传(第七)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谁淘汰了

  淘汰了赵传。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歌单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歌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