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士柳白猿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2-08 22:21:53

查看相关文章


  《箭士柳白猿》改编自徐皓峰的短篇小说《柳白猿别传》,是由徐皓峰执导,宋洋、赵峥、于承惠、李呈媛、等联合主演的动作片 。

  该片讲述了拥有“白猿一系”刺客名号的柳白猿在民国时期,陷入一场爱恨情仇的江湖复仇与刺杀阴谋之中的故事。

  影片宣布2016年3月18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箭士柳白猿演员表

  柳白猿( 宋洋 饰演): 主人公

  月牙红 (李呈媛 饰演)

  过德诚 (赵峥 饰演): 大阴谋家,大反派

  匡一民 (于承惠 饰演)

  二冬 (王燕妮 饰演)

  箭士柳白猿角色介绍


  柳白猿

  演员 宋洋

  柳白猿是背负着拥有“白猿一系”刺客名号的一个自我人格受到过极度创伤,却又承载着禁止武人发生伤亡重任的人物。在军阀混战的民国时期,柳白猿成了“纷争解决者”,是逝去武林的“秩序”化身。

  月牙红

  演员 李呈媛

  月牙红风情万种、柔美妩媚,与柳白猿在乱世中苦苦追寻爱情,与过德诚学得武功。是一位文武戏俱全、视死如归的风尘妓女,更是一位风情万种的末世名伶。

  过德诚

  演员 赵峥

  过德诚是军阀混战民国时期暗杀组织的头目,具有超高的枪术。在他手把手教女徒弟习武的戏,表情里流露的暧昧、阴谋与奸诈。

  匡一民

  演员 于承惠

  匡一民是一位独孤求败的“隐世高手”,匡一民与过德诚曾经是师徒,在军阀混战的国民时期,师徒俩最终决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