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2-09 09:57:16

查看相关文章

  腾讯的网综《拜托了冰箱》自去年12月上线以来点击率节节攀高,不仅因为有祖国脑残粉王嘉尔的活跃,还因为一盘盘美食让网友们感觉到幸福的滋味。据悉《拜托了冰箱》因为人气极高,第二季的节目不仅将在网上上线,还将登陆浙江卫视周三档。因为周子瑜事件而销声匿迹的王嘉尔终于要回归,并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而粉丝们对于此事纷纷留言:放到电视上?那是不是要控制尺度了?求不要删减嘉尔的分量!那么《拜托了冰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会在哪个卫视播出呢?

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第二季会有吗

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第二季根据网上微博爆料还是会有的。有微博爆料称,第二季将于2月末正式投入拍摄,3月初与观众见面。MC则继续由何炅和GOT7Jackson王嘉尔联袂搭档。

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第二季2016年5月18日播出,每周三更新一期。

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第二季哪个电视台 播放平台有哪些

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第一季只在腾讯视频上面播出,是网络节目。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第二季会上星,3月左右会在浙江卫视每周三播出,就成为了电视综艺节目。不过具体几点播出的,目前还未公布。

《拜托了冰箱》引进自韩国同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是资深得不能再资深的何炅和小鲜肉GOT7成员王嘉尔,每期2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来到节目现场,通过揭秘冰箱来与6位性格各异的主厨畅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每期2位主厨利用明星冰箱食材进行15分钟创意料理对决。《拜托了冰箱》第二季将于2016年3月起登陆浙江卫视周三档,主持人仍旧是何炅和王嘉尔,一起来期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