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第二季主持人是谁

更新:2016-02-09 12:57:07

查看相关文章

 《拜托了冰箱》是腾讯视频独家版权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腾讯视频出品的一档明星美食脱口秀节目。节目由何炅与韩国got7组合成员王嘉尔一起担任主持,每期2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来到节目现场,通过揭秘冰箱来与6位性格各异的主厨畅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每期2位主厨利用明星冰箱食材进行15分钟创意料理对决。

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第二季主持人就谁 王嘉尔何炅会参加吗

《拜托了冰箱》第二季将与2月开拍 MC仍是何炅和王嘉尔

  根据微博截图所示,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第二季将于三月初与观众见面。并将由何炅王嘉尔继续搭档主持。

  由韩国JTBC电视台携手腾讯视频共同制作的《拜托了冰箱》第一季即将进入尾声,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据悉,第一季将以韩国爱豆特辑为结尾。今日,有微博爆料称,第二季将于2月末正式投入拍摄,3月初与观众见面。MC则继续由何炅和GOT7Jackson王嘉尔联袂搭档。

  0518冰箱回归《拜托了冰箱》第二季和著名的法制节目主持人撒贝宁相约冰箱第二季,5月18日,不见不散哟!一起来鹅家吃饭呀!

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第二季是由什么赞助

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第二季是由美的品牌赞助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