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2-14 15:04:34

查看相关文章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是由籽月同名小说改编,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等主演的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个叫夏木的孩子因双亲离世变得自我封闭,直到清纯活泼的舒雅望出现后,他的人生才从黑白变成彩色。但是舒雅望身边却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唐小天,三人之间展开了一段凄美的虐心之恋…… 影片定档2016年4月29日全国公映。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演员表

  夏木( -- 饰演):相貌俊美,性格内向,深爱着舒雅望,可以为她赴汤蹈火。

  唐小天( 韩庚 饰演): 善良单纯,与舒雅望两小无猜,立志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

  舒雅望( 卢杉 饰演):园林设计师,与唐小天青梅竹马,夏木最深爱的人。

  曲蔚然 (周元 饰演):内心阴郁的富家子弟,遇见雅望后对她产生兴趣并展开追求。

  张靖宇 (包贝尔 饰演):唐小天的铁哥们,认识了舒雅望的同事宵雪,二人成为情侣。

  宵雪 (张瑶 饰演):舒雅望的同事,后经过介绍与张靖宇成为恋人。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角色介绍


  夏木

  演员 --

  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了母亲的死亡现场,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出现像一盏灯点亮了他的人生。夏木对雅望日久生情,这位孤独而固执的少年,对爱情的执着如冰雪般单纯。他爱她,可以用子弹帮她报仇,可以任由自己的生活因她而崩塌……

  唐小天

  演员 韩庚

  一个善良长情的纯真男孩,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从小深受其父影响,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默默守护、喜欢着那个他觉得会和他相守一生的女子。小天对雅望的爱,平凡,真实,默默等待,用尽一切却不知如何表达。

  舒雅望

  演员 卢杉

  温柔美丽的舒雅望出生在军人后裔家庭,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16岁时舒爸让雅望去照顾10岁的夏木。雅望的温暖渐渐融化了夏木自闭的心。 擅长绘画的雅望选择成为一名园林设计师,但偶然认识的富家子弟曲蔚然对雅望造成了永难弥补的伤害。

  曲蔚然

  演员 周元

  虽然是富家子弟,却因为私生子的身份,有着不为人知的伤心过往。性格极端又报复心极强的他,对于自己想要的一切都要牢牢掌控在手,因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雅望后对她产生兴趣并展开追求。想要得到雅望的强烈内心,让他毁掉所有人平静的生活……

  张靖宇

  演员 包贝尔

  唐小天的好哥们,风趣幽默的他,虽然其貌不扬,但热情如火,乐于助人。对雅望的同事宵雪一见钟情,大胆追求,最终二人成为甜蜜恩爱的情侣。

  宵雪

  演员 张瑶

  雅望的同事,二人私交颇好。性格直爽接地气,曾经迷恋过曲蔚然,但被张靖宇的真诚打动,两人的感情经过一番坦诚相见,更加深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