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配音演员表

更新:2016-02-15 09:04:41

查看相关文章

  《愤怒的小鸟》是由索尼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由Fergal Reilly、Clay Kaytis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等参与配音。

  该片改编自同名手游,讲述了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生活和睦宁静,当神秘的绿色小猪登陆岛屿时,小鸟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愤怒的小鸟配音演员表

  大红 (杰森·苏戴奇斯 配音)

  恰克( 乔什·盖德 配音)

  炸弹 ((玛娅·鲁道夫 配音)

  无敌神鹰 (彼特·丁拉基 配音)

  Minion Pigs (比尔·哈德尔 配音)

  voice( 吉甘-迈克尔·凯 配音)

  voice (吉奥弗瑞·阿伦德 配音)

  voice( 丹妮尔·布鲁克 配音)

  voice (艾克·拜瑞豪兹 配音)

  愤怒的小鸟角色介绍


  大红(怒鸟红)

  演员 杰森·苏戴奇斯

  “怒鸟红”胖红在经历了“秋波错送、牵手失败”的糗事后悲剧地患上了易怒症。好友“飞镖黄”查克、炸弹黑和玛蒂尔达纷纷出谋划策,甚至带它参加各种心理治疗课程,可结果却都“没什么用”。

  恰克(飞镖黄)

  演员 乔什·盖德

  速度鸟“恰克”算是多动儿,表情非常“没头脑”,喜欢搞怪却总是自己吃苦头。头顶三根不羁的黑羽毛,一只不按常理出牌的“活跃分子”。

  炸弹(炸弹黑)

  演员 丹尼·麦克布耐德

  爆炸鸟“炸弹”脾气有点爆,但个性憨厚胆小,一紧张就会爆炸,这也是他接受不了意外惊喜的原因。其实是小鸟中的暖男一枚。

  玛蒂尔达(白美女)

  演员 玛娅·鲁道夫

  大白鸟玛蒂尔达。几位伙伴中唯一的女性,个性温顺,喜欢种植蔬菜和花花草草,也喜欢烹饪。一旦惹毛她,后果会很严重。

  莱纳德(猪)

  演员 比尔·哈德尔

  反派莱纳德是一头绿颜色的猪,留着络腮胡。正是它们的到来改变了大红的性格和脾气,继而让大红成为了带领小鸟反抗莱纳德的领军人物。

  无敌神鹰

  演员 彼特·丁拉基

  无敌神鹰在大红等屌丝眼中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当大红等人认定灾难将来临时只得跑去向神鹰求助。而神鹰住处附近的池水都被恰克看做神鹰流动的智慧,谁成想在恰克和炸弹吞下这些“智慧”之后,才发现这些池水的真正来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