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卷土重来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2-15 09:41:41

查看相关文章

  独立日:卷土重来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独立日:卷土重来》将于2016年6月24日在美国上映。

  独立日:卷土重来剧情简介

  《独立日2》——暂命名为《永远的独立日第一部分 ID Forever Part One 》,这套电影的故事背景将在第一部《独立日》结尾打败外星入侵者之后的20年展开,外星入侵者在地球战败后,其母星大本营收到了呼救信号,大批增援部队将源源不断冲向地球。续集介绍它们穿越虫洞进行星际战争。

  日前,福克斯在采访中透露续集的具体细节:续集故事发生在前作15年后,外星人再次入侵地球,她将成为医院主任救死扶伤,并且会有自己独立的故事线。

  基本剧情:

  15年后,脱衣舞女的儿子已经长大,母亲也不再是脱衣舞女,在医院工作。女总统掌管大权,但外星人重返地球,同样的局面再次面对。

  独立日:卷土重来基本信息

  中文名:独立日:卷土重来

  外文名:Independence Day:Resurgence

  其它译名:独立日2,独立日2:复活,独立日:永恒1,天煞-地球反击战2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

  发行公司: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

  制片地区:美国

  制片成本:2亿美元(估)

  拍摄地点: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

  拍摄日期:2015年5月5日-

  导 演:罗兰·艾默里奇

  编 剧:迪安·德夫林,罗兰·艾默里奇,尼古拉斯·怀特

  制片人:迪安·德夫林,罗兰·艾默里奇

  类 型:科幻,动作,冒险,灾难

  主 演: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麦卡·梦露,杰西·厄舍,杰夫·高布伦,夏洛特·甘斯布,杨颖Angela Baby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4日(美国)

  对白语言:英语

  色 彩:彩色

  imdb编码:tt1628841

  前 集:独立日

  独立日:卷土重来幕后花絮

  《独立日2》独家片场探班飞船更大 火力更猛 战场更广

  探班《独立日2》的片场,导演艾默里奇解释了威尔·史密斯为何不回归,也透露了为何在时隔19年后才开拍续集。

  时隔19年,《独立日》终于开拍续集,曾经给地球带来毁灭打击的外星大船将再次降临。近日,剧组在摄影棚里举行了首场记者会,正式确定了续集的片名《独立日:卷土重来》。记者会开始前,剧组已经在摄影棚内工作了10个小时了,但丝毫看不出倦容。面对镜头,他们很乐意分享自己的影片中的角色,为我们解读幕后筹拍细节。

  威尔·史密斯为什么不回归?

  这是很多影迷的“心头痛”,同时他们猜测是不是史皇的片酬太高,福斯请不起了?导演艾默里奇却在记者会现场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自从1996年《独立日》后,威尔·史密斯接拍了很多科幻、动作片,比如《黑衣人》《飙风战警》《我,机器人》《我是传奇》《全民超人汉考克》《重返地球》等,也接拍了很多续集作品《黑衣人2》《黑衣人3》《绝地战警2》等等,现在史皇已经开始对科幻影片和续集影片感到了些许厌倦,想暂停一下。另外,《当幸福来敲门》和《重返地球》都是“父子上阵秀亲情”的模式,后者的票房还遭遇滑铁卢,《独立日2》中也会涉及父子亲情,这让史皇再次摇头。

  不过,史密斯的角色并没有被编剧写死,虽然他不露面,但影片中会有“哥不混江湖很多年,但是江湖中依然有哥的传说”的情节。

  独立日:卷土重来幕后制作

  威尔·史密斯无缘续集

  原片主演,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将与本部续集失之交臂,导演艾默里奇给出的解释是,尽管史密斯是一块金字招牌,但这也意味着投资方需要为此而付出高昂的酬劳(2部5000万美元),因此我们不得不放弃邀请他的计划。

  放弃两部连拍,专注第二部

  二十世纪福克斯宣布《独立日》续集《独立日2》定档2015年7月3日(美国独立日前一天),而据最新消息:因为工作安排过紧,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已经放弃了背靠背连续拍摄“独立日2、3”的计划,转而专注拍好第二部。

  7年前,艾默里奇执导的《独立日》投资7500万美元,最终收入了超过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这还不包括发行DVD和出售电视版权的2亿美元收入。福克斯的联合主席汤姆·罗斯曼(Tom Rothman)几年前就曾经多次透露过希望能够制作《独立日》续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致使这个计划迟迟未能启动,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独立日》的编剧/制片人迪安·德夫林和导演艾默里奇尽管已经想好了故事,但是那个时候却又不打算回归继续着手这个项目了。此外,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想必是在于如今如日中天的威尔·史密斯实在是太贵了。艾默里奇在一次采访中就曾经透露过福克斯不太愿意为史密斯付出高额的片酬,而他的价位是2000万美元外加票房红利。就冲着这一点就让福克斯公司对此计划犹豫不决。根据这个线索,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独立日》续集最早将于2014年初就开始启动拍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