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卷土重来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2-15 09:43:01

查看相关文章

  二十世纪福斯宣布取消制作3D重映版《独立日》,不过影迷们期待中的《独立日2》(分上下两部。后期转制3D)却仍在稳步推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据最新消息,导演罗兰·艾默里奇透露续集故事将发生在第一部打败外星入侵者20-25年后,而片中的地球英雄角色也极有可能由新一代演员来扮演,威尔·史密斯或回归无望。

  罗兰·艾默里奇在受访中表示:外星入侵者在地球战败后,其母星大本营收到了呼救信号,大批增援部队将源源不断冲向地球。续集设定它们穿越虫洞进行星际战争,对外星人来说可能是2-3个星期的路程;而对地球人来说,外星人“去而复归”则已经是20-25年之后的事情。

  独立日:卷土重来演员表

  Jake Morrison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饰演)

  Patricia Whitmore( 麦卡·梦露 饰演):女总统

  Dylan Hiller (杰西·厄舍 饰演)

  David Levinson (杰夫·高布伦 饰演)

  Dr. Catherine Marceaux (夏洛特·甘斯布 饰演)

  President Whitmore (比尔·普尔曼 饰演)

  Jasmine( 薇薇卡·福克斯 饰演)

  Dr. Brakish Okun( 布伦特·斯皮内 饰演)

  Rain (杨颖 饰演):Angela Baby

  General Adams (威廉·菲德内尔 饰演)

  Charlie( Travis Tope 饰演)

  Julius Levinson( 贾德·赫希 饰演)

  President Lanford( 雪拉·渥德 饰演)

  Dikembe (道比·欧帕瑞 饰演)

  Yeong (袁隆 饰演)

  Girl Driving Her Car Away from Chaos (Wren Barnes 饰演)

  Felix (海思·威尔福德 饰演)

  Bus Passenger (Landon Hill 饰演)

  Henry (Zeb Sanders 饰演)

  Driver (Marlon V. Gaines 饰演)

  Gas Station Customer (Alison Grainger 饰演)

  Driver( Corey Sondrup 饰演)

  Daisy (Mckenna Grace 饰演)

  Kevin (Lance Lim 饰演)

  Tug Pilot( Aaron Tyler 饰演)

  Officer Ryan Collins (瑞安·卡怀特 饰演)

  Floyd Rosenberg( 尼古拉斯·怀特 饰演)

  Lt. Ritter 詹姆斯·伍兹 饰演)

  Bus Boy( Gerry Garcia 饰演)

  Marcus (Donovan Tyee Smith 饰演)

  Orderly (Steven Blacksmith 饰演)

  RV Driver( Paul Caster 饰演)

  Bobby (加内特·瓦瑞格 饰演)

  Secretary of Defense Tanner( Patrick St. Esprit 饰演)

  Moon Base Tech (Edward Butron 饰演)

  Lin Tang( Grace Huang 饰演)

  Agent Matthew Travis( Gbenga Akinnagbe 饰演)

  Young Mother( Ava Del Cielo 饰演)

  Comms Officer( Diana Gaitirira 饰演)

  Aide2 (Alma Sisneros 饰演)

  Parisian Office Worker( Humberto Castro 饰演)

  Moon Base Tech( Michael Love Toliver 饰演)

  Moon Base Tug Pilot (Cory Kapahulehua 饰演)

  Pedestrian (Valerie Adams 饰演)

  Driver (Gabriel Schmidt 饰演)

  Young Man in Taxi( Stephen Oyoung 饰演)

  Ping Li( Kenny Leu 饰演)

  Cheyenne Mountain Security (Nathan Brimmer 饰演)

  Journalist (Mark S. Allen 饰演)

  Washington D.C. Dignitary (Steve Larese 饰演)

  Military Brass( Richard Beal 饰演)

  DC Dignitary (Danny Winn 饰演)

  Gas Station Attendant( Nathaniel Augustson 饰演)

  Moon Base Tech( Chris Romrell 饰演)

  Salt Flats Tech/ Area 51 Soldier (Jetto Dorsainville 饰演)

  Chopper Pilot (Dave Racki 饰演)

  Angy Driver in Volvo Pulling Trailer (Vaughn Odenbrett 饰演)

  Dirk Strickland( Robert Douglas 饰演)

  Secret Service Agent( Adam Parent 饰演)

  White House Staffer( Rooter Wareing 饰演)

  Press Corps( Jonathan Lane 饰演)

  Ground Crew (Jamie H. Jung 饰演)

  ESD Tech (Harrison Kavanaugh 饰演)

  Dikembe Guard( Omar Diop 饰演)

  Press Corp/ Washington Dignitary( Robert O. Baker 饰演)

  Press Corps( Alan Humphrey 饰演)

  Area51 Ground Crew( Jon McGarrah 饰演)

  USAF2d Lt Hamm (David Miller 饰演)

  Hospital visitor/ WA DC Dignitary( Justin D. Moore 饰演)

  Woman Driving Away from Chaos (Crystal Udy 饰演)

  独立日:卷土重来角色介绍


  Jake Morrison

  演员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配音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锤弟饰演的杰克是位战斗飞行员,而且他的父母在1996年的那次攻击中丧生,他在孤儿院长大,后来加入军队成为最棒的飞行员。但是自负的他也犯了错,在执行一次任务时,他错误的决定让其中一人陷入生命危险。后来他被罚派往月球去进行挖掘工作。但当又一轮外星人攻击开始后,锤弟又重新回归了自己的飞行员岗位。

  Patricia Whitmore

  演员 麦卡·梦露

  配音 麦卡·梦露

  1996年的《独立日》中,由比尔·普尔曼饰演的美国总统帅瞎人眼,不仅自己驾驶战斗机参与反攻,还奉献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独立日演讲”,令人印象深刻。续集中,由雪拉·渥德饰演的女总统上位,她表示比起温文尔雅的比尔·普尔曼,自己的新总统形象更加霸气、果敢,对于外星人的攻击丝毫不畏惧,一个字:打!雪拉·渥德在记者会现场还特别感谢了艾默里奇的“性别平等”主张,让自己当上总统。而“前总统”比尔·普尔曼依然会在影片中出现,饰演他女儿的麦卡·梦露会作为白宫的骨干,为雪拉·渥德出谋划策。

  David Levinson

  演员 杰夫·高布伦

  配音 杰夫·高布伦

  杰夫·高布伦演过两部《侏罗纪公园》,每次都被霸王龙狂虐,于是有人问他:“如果给你一个选择,你愿意遇上恐龙还是外星人?”高布伦一脸惊讶,思考了许久依旧两面为难,最后他给出答案:“恐龙已经灭绝了,所以不会出现在我们身边;而外星人是很有可能的,因为已经有科学家发现了地外生命痕迹。不过我希望,它们不是来攻占地球的。”看来,高布伦更怕恐龙,因为食肉恐龙是来吃你的!而外星人,说不定是来友好建交的呢。

  Rain

  演员 杨颖/Angela Baby

  配音 杨颖/Angela Baby

  中国女星加盟好莱坞大片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尤其是福斯影业的片子。在这次发布会上,杨颖作为十大主演之一登台亮相,她自曝角色是个“女汉子”——战斗飞行员蕾恩。影片中的她没有父母,独自长大而形成了非常坚强的个性,男主角“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的角色也是位战斗飞行员,而且同样是在孤儿院长大失去父母的孩子,所以杨颖与“锤弟”或许有不少对手戏,甚至是感情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