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馆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2-15 10:16:26

查看相关文章


  六弄咖啡馆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六弄咖啡馆》将于2016年6月上映。

  六弄咖啡馆剧情简介

  白领职员梁小姐在与男友争吵之后,一个人孤苦无依时,遇到六弄咖啡馆的老板,邀请她进入筹备开幕中的咖啡馆,告诉她一个多年前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美妙故事。

  小绿出生于一个不同常人的家庭,从小与妈妈一起生活,坚强的绿妈历经辛劳抚养小绿成长。高中时期,小绿和最可爱的女生心蕊谈了恋爱,和好朋友阿智欢乐地度过高中生涯。然而决定命运的联考让小绿和心蕊考到了不同学校。心蕊与小绿之间,受到了空间距离的严峻考验。在大学的生活,小绿经常去看望心蕊,他的贴心和细腻慢慢地征服了心蕊的心。然而,爱情的醇美也无法抵消两人距离的无力感,价值观逐渐改变,两人的感情中慢慢掺杂了一些其他的东西。一天,小绿为给心蕊送生日礼物,不顾刮台风的危险天气,和阿智骑着机车奔波了一整天,却在那天看到了他最不愿意接受的一幕……

  六弄咖啡馆基本信息

  中文名:六弄咖啡馆

  出品时间:2015

  出品公司:华视娱乐、好好影业、自在影业、创意光年

  制片地区:中国

  拍摄日期:2015年4月

  导 演:吴子云

  编 剧:吴子云、郑源成、何素芬、廖明毅

  类 型:爱情/剧情

  主 演:董子健,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宋伊人

  上映时间:2016年

  色 彩:彩色

  原 著:《六弄咖啡馆》

  宣传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公司

  六弄咖啡馆幕后花絮

  继台湾作家九把刀的小说《那些年》改编成电影并大火之后,很多影视制作人都开始将目光瞄准小说市场。藤井树作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热门畅销作家,他的作品备受青睐。但是由于担心自己的小说世界不能被完美的呈现,藤井树一直以来以婉拒相待,只为保全自己文字作品的纯粹。随着书迷及业界对他作品的改编呼声越来越高,最终他决定自己亲自操刀改编并执导,将这部被评为最受期待改编成电影的华语小说——《六弄咖啡馆》搬上大银幕。为了更好的完成自己的电影处女作,这位平均一年两部小说作品的高产作家,在筹备这部电影的三年间只写了一部小说。

  藤井树告诉记者,此次改编自己在剧本中增加了更多热血、阳光的元素,通过不同角色、故事设定,用鲜活的人物与动人的情节呈现青春与生命的多样性,在这其中能感受到每个人都曾经有过的青春迷茫、爱情和热血。所以,虽然也有很多契机,但他没有一味的去用大牌演员去装嫩,而是启用了曾入围金马新人的董子健、颜卓灵等多位纯90后,组成“胶原蛋白团”。

  除了金马“胶原蛋白团”演员阵容颜好戏强,电影特别邀来《青春派》导演刘杰担任监制,刘杰此前的《透析》、《碧罗雪山》、《马背上的法庭》无一不获得一片叫好,《青春派》更是成为2013年内地影市黑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