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馆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2-15 10:28:23

查看相关文章

  《六弄咖啡馆》是由畅作家吴子云(笔名藤井树)的同名小说改编,吴子云担当编剧和导演,刘杰担任监制,董子健、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宋伊人等主演的剧情片。

  该片讲述了一段热血青春故事。

  六弄咖啡馆演员表

  小绿 (董子健 饰演)

  心蕊( 颜卓灵 饰演)

  依人( 宋伊人 饰演)

  阿智 (林柏宏 饰演)

  心怡( 欧阳妮妮 饰演)

  六弄咖啡馆角色介绍


  小绿

  演员 董子健

  小绿敏感、细致,有才华,性格温和内向,不矫情,不张扬,思虑清晰,对世界有著独特的观点。他为爱而生,完全付出,他善解人意,智慧而且有灵性,面对命运的捉弄,他选择当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乘著时光机去寻找那永远会逝去的青春年华。

  心蕊

  演员 颜卓灵

  心蕊有著纤细的手指和美丽的侧脸,聪明懂事,性格透明开朗,平日里也性格温恭,但其实她的内心世界却从来不轻易示人。在高中和同班的关闵绿恋爱,但上了大学,她和男友考到了不同的城市。由于没有朋友、亲人、恋人在身边,学校追求的学长满足了她内心的小空虚,她陷入了一度的纠结中。也因此,她与小绿的爱情结束了,虽然觉得彼此的错过很可惜,但最终她也无法背叛自己的心。

  依人

  演员 宋伊人

  小绿的同班同学,喜欢小绿。性格文静、单纯,典型的乖乖女。

  阿智

  演员 林柏宏

  与小绿的内敛不同,阿智的一切都是外向的。他好出风头,嫉恶如仇,对朋友两肋插刀。当小绿在人生的巷弄里遇见周折时,阿智挺力相助,陪伴著他。当小绿消失后,他为了怀念美好的青春,为了完成好朋友的愿望,他以朋友的身份开了一家咖啡馆,讲的是小绿的故事,他学著用小绿的眼光看世界,用小绿的情感对待别人,在这家咖啡馆里面,他同时过着小绿和他自己应该过的人生。

  心怡

  演员 欧阳妮妮

  心蕊的好朋友、闺蜜。心怡就像是个女版的阿智,两个人凑到一起,便是唇枪舌剑针尖麦芒,是真正的冤家对头。阿智情窦初开,上大学后正式的追求心怡,而心怡也在这过程中,慢慢对阿智产生了好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