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胆侠第二季演员表

更新:2016-02-23 17:16:41

查看相关文章


  《超胆侠》(Daredevil)是Marvel Television联合ABC Studios为NetFlix打造的首个真人超级英雄剧集,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查理·考克斯、文森特·多诺费奥、罗莎里奥·道森等主演。

  第二季加入新角色惩罚者艾丽卡等等,由乔·博恩瑟、艾洛蒂·袁饰。

  超胆侠第二季演员表

  马修·默多克 (查理·考克斯 饰演):超胆侠

  凯伦·佩吉 (黛博拉·安沃尔 饰演)

  弗吉·尼尔森 (埃尔登·汉森 饰演)

  威尔逊·菲斯克 (文森特·多诺费奥 饰演):金并

  弗兰克·卡斯特( 乔·博恩瑟 饰演):惩罚者

  Elektra Natchios( 艾洛蒂·袁 饰演):艾丽卡

  克莱尔·坦普尔( 罗莎里奥·道森 饰演)

  Blake Tower (Stephen Rider 饰演)

  棍叟( 斯科特·格林 饰演)

  超胆侠第二季幕后制作

  2015年6月10日,漫威电视部门宣布,《行尸走肉》男星乔·博恩瑟加盟《超胆侠》第二季,出演弗兰克·卡索,也就是惩罚者。

  2015年7月8日,Netflix超级英雄剧集《超胆侠》第二季将引入新的女超级英雄——女刺客艾丽卡,法国女演员艾洛蒂·袁将饰演这一角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