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iphone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更新:2016-02-23 17:39:41

查看相关文章

  

  苹果系列在中国一直人气很高,苹果7什么时候出来莫不是果粉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了。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发布时间和以前一样吗?

  随着iphone6和iphone6plus在中国的大卖,苹果产品在中国的信心也越来越充足。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7是Apple(苹果公司)第10代手机,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苹果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截至2016年9月5日凌晨,已有37.1万部苹果新品手机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海关出关,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中国在首发国家行列,在2016年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2016年9月16日开始发货

  2016年9月9日,符合中国标准的首批165420台、货值1.058亿美元的iPhone7经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销往国内。主要发往北京上海等城市,接下来会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销售价格

  实际售价方面,iPhone 7的内存有 32/128/256GB ROM版本,价格最低是649美元,国行起价最低价格为5388元起,颜色是黑色/金色/银色/玫瑰金色/亮黑色。每个内存版本之间差价800元,也就是说,128GB版本售价6188元,256GB版本售价6988元。iPhone 7 Plus内存32/128/256GB版本,起价的最低价格是769美元,国行价格为6388元起,同样每个内存版本之间差价800元,也就是说,128GB版本售价7188元,256GB版本售价7988元。

  发售刚刚一周,国行iPhone 7的价格就已经出现了松动,这差不多是历代iPhone发布以来降价最快的一次。具体来说,32GB土豪金/玫瑰金版iPhone 7的价格只有5188元,相比原价来说便宜了200元。

  苹果7内容

  iPhone 7拥有金色、银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五种颜色。Home键全新设计,添加了振动反馈。支持IP67防溅防水防尘功能,双摄像头,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处理器。

  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推出新耳机Apple AirPods,采用W1芯片,有传感器,电池,都放在小小的耳机机身中。

  iPhone7 Plus的电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还小那么一点点,却能建立在更强悍的A10 Fusion处理器上多提供超过一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 手机周边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