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演员表

更新:2016-03-10 09:18:26

查看相关文章

  《步步惊心:丽》是由金奎泰执导,李准基和李智恩主演,采用先录后播方式制作的电视剧。该剧是第一部由中国小说改编的韩国电视剧,将以实际历史为基础,加入现代化的观点和想像力,描绘出丰富动人的故事和多姿多彩的角色。韩版标题中的丽字取自韩版电视剧的时代背景——高丽时代。

  2016年1月4日,《步步惊心:丽》主演终于确认,由李准基和李智恩将分别饰演男女主角 。

  2016年1月27日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韩版《步步惊心》于韩国举行开机仪式,EXO的伯贤及姜河那等造型曝光,而男、女主角未有现身。

  步步惊心:丽演员表

  李准基 饰 王昭 简介 四皇子,后成为高丽光宗

  李智恩 饰 解秀 简介 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汉子

  姜河那 饰 王旭 简介 八皇子

  洪宗玄 饰 王尧 简介 三皇子

  边伯贤 饰 王贤 简介 十皇子

  南柱赫 饰 王郁 简介 十三皇子

  金志洙 饰 王祯 简介 十四皇子

  徐珠贤 饰 余汐 简介 后百济时代最后一位公主

  姜汉娜 饰 皇甫延华 简介 太祖女儿,光宗王后

  赵敏基 饰 王建 简介 高丽太祖

  朴智英 饰 神明太后刘氏 简介 光宗生母

  金成钧 饰 崔智蒙 简介 擅长天文和占卜

  成东镒 饰 朴秀京 简介 四皇子亲信

  步步惊心:丽角色介绍


  王昭

  演员 李准基

  四皇子,本无心成为太阳,却最终灿烂发光成为高丽光宗,是一个放荡不羁的狼一般冷血的人物,作为皇子拥有的苦恼,对母爱的渴望,一直把自己封闭在冷酷的面具之下,直到遇到解秀才开始摘下面具,展开热烈的恋情。

  解秀

  演员 李智恩

  灵魂空降到高丽时代的21世纪的女汉子,在历史事件的漩涡中心苦恼,并开创自己命运的成长型人物。

  王旭

  演员 姜河那

  八皇子,与四皇子王昭同年出生,同父异母。文武全才,怀着对皇位的野心步步前进。

  王尧

  演员 洪宗玄

  三皇子,从小被母亲即神明太后刘氏朝着皇位继承者的方向培养,聪颖过人、洞察时局,但也十分傲慢自大。

  王贤

  演员 边伯贤

  十皇子,调皮可爱,天真浪漫,仪表不凡,患有“中二病”的可爱皇子。

  王郁

  演员 南柱赫

  十三皇子,优雅风流,追求自由。

  王祯

  演员 金志洙

  十四皇子,备受宠爱的老幺,用情至深,有着让人一旦陷入就无法自拔的魅力。

  余汐

  演员 徐珠贤

  百济时期隐藏自己真实身份生活的最后一位公主,有着美妙动人的舞姿,为了达到目的成为歌妓,是外表和内心有着反差的角色。

  皇甫延华

  演员 姜汉娜

  太祖王建的女儿,四皇子异母姐妹,作为“造王者”而后成为光宗的王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