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所罗门封印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15 13:51:43

查看相关文章

  阿里巴巴所罗门封印什么时候上映

  冒险奇幻喜剧动画电影《阿里巴巴所罗门封印》定档于2016年5月21日上映。

  阿里巴巴所罗门封印简介

  2月29日,作为“阿里巴巴系列”的第二部、2D冒险奇幻喜剧动画电影《阿里巴巴所罗门封印》正式宣布定档2016年5月21日上映,同时发布了一款定档版预告和一组定档版海报。

  阿里巴巴的肩头站着一个可爱的萌精灵,他是个头小能量确很大的小芝麻!是不是很萌呢!镜头一转,阿里巴巴踩在了一个木桶上摇摇晃晃。熊熊燃烧的烈火中出现了一位神秘少年,他满脸怒容指着前方,义正言辞的说着什么。被好奇心驱使的阿里巴巴拧开了瓶盖,小家伙们谨慎的打开了一扇门,细心地小朋友们一定发现此时小芝麻不见了,阿里巴巴和马尔吉娜的身边多了一个长着翅膀的蓝色小精灵和一个可爱的小男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