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15 15:11:26

查看相关文章

  《三人行》是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出品的警匪影片,由杜琪峰执导,游乃海监制,钟汉良、古天乐、林雪、卢海鹏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医生、警察和悍匪之间的故事。

  三人行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三人行》将于2016年6月上映时候上映。

  三人行基本信息

  中文名:三人行

  外文名:Three on the road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银河映像、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拍摄地点:中国香港、广州

  拍摄日期:2015年3月

  导 演:杜琪峰

  编 剧:刘浩良、李春晖、麦天枢、游乃海

  类 型:警匪、动作、剧情、悬疑

  主 演:钟汉良,古天乐,张兆辉

  上映时间:2016年

  对白语言:国语、粤语

  监 制:杜琪峰、游乃海

  官方贴吧:电影三人行吧

  三人行剧情简介

  刚刚出狱的张礼信(钟汉良饰)与他八年前努力庇护的乐哥重遇,两人决定一起合作再做案。同时,为追查八年前案件主谋,警察陈伟乐(古天乐饰)、英二人一直跟踪大义。在张礼信一伙人抢得毒品后,警方奋力追査。[3] 张礼信在受伤住院后,陈伟乐逼迫脑科大夫佟倩偷换点滴液以加害张礼信,然而却被张礼信发现并及时拔出,后来佟倩企图销毁那个点滴药瓶证据时又赶上另一病人割腕,她在未销毁证据前被护士叫走。

  头部出血并身患重病的张礼信在病床上打击了陈伟乐的取证信心,还表示自己的手曾经被砍伤过所以根本没有举枪攻击的能力,并威胁佟倩私自换药会被判刑。这一段心理攻势不仅使佟倩当场告诉张礼信是陈伟乐逼她干的一方面也激起了陈伟乐后面更为极端的做事方法。当张礼信借受伤之机捡起手铐钥匙而从医院逃走时,恼羞成怒的陈伟乐直接下令——干掉他。

  三人行幕后花絮

  对于古天乐和钟汉良的一幕追逐戏,古天乐和杜琪峰导演来回排了好几次,只为研究走位和拉枪膛上子弹等动作。钟汉良则吊着威亚,戴着保护垫,在洗手间隔板与地板之间的空隙极速滑行,因空隙狭窄,身位刚刚好能过,不容任何偏差。为了效果更加逼真,特意跟真的医生上课学习,研究病人心理,戏里给“病人”做检查的手势显得专业。

  整个拍摄片场的主场景医院,在最后一场戏中要被整个炸毁,剧组为了拍摄大场面的杀青戏,总共动员了台前幕后近百人参与。

  钟汉良为了拍毒贩这造型也是蛮拼的,从电影开拍到结束,右边头发长了就剃、长了就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