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樊胜美敷的面膜

更新:2016-04-25 10:29:24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欢乐颂》的热播,我们对于剧中的女主角们都非常喜爱。樊胜美的皮肤吹弹可破,在第六集的剧情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似乎在敷一种很少见的蕾丝面膜,那蒋欣饰演的樊胜美用面膜是什么面膜?樊胜美面膜牌子又是什么呢?樊胜美面膜价格多少呢?下面让小编来为你们解答下。

  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在剧中敷的面膜的品牌是纪梵希墨藻珍萃蕾丝面膜。

剧中樊胜美正在使用的蕾丝面膜

  Givenchy是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纪梵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后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一十一。

  原来蒋欣在剧中用的黑蕾丝面膜来自法国某高端品牌,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一十一。

  该品牌一直被誉为是优雅、高贵、精致的象征。该品牌涉及了多个领域,旗下产品囊括了男装、女装、运动装、体育用品、牛仔装、皮饰品、配件、香水、家饰品等多个领域。

  该品牌诞生于1952年,它是以其创始人、第一位首席设计师来命名的。几十年来,这一品牌一直保持着“优雅的风格”,在时装界几乎成了“优雅”的代名词。

  而品牌创始人本人在任何场合出现总是一副儒雅气度和爽洁不俗的外形,因而被誉为“时装界的绅士”。直到1995年7月11日该品牌创始人在他的最后一次高级时装发布会后宣告引退。

  下面我们来具体介绍一下这个面膜是如何

 纪梵希墨藻珍萃蕾丝面膜

  纪梵希墨藻珍萃系列的黑色保养哲学再次展现了极致的奢华时尚品位,惊人的推出了限量版的黑钻奢华顶极古典蕾丝面膜,史上第一款运用最奢华加莱蕾丝布料为面膜载体、且每片蕴含高达18ml赋活墨藻精粹的奢华时尚顶级面膜,敷脸就像戴上顶级加莱蕾丝面纱,带来无可比拟的奢华活肤体验。

  纪梵希墨藻珍萃蕾丝面膜,率先采用高贵的加莱蕾丝作为面膜材质,纪梵希高级时装所用的蕾丝,也都是来自法国蕾丝之都加莱。独特剪裁、量身打造出独特耳挂式版型,采用拉提包覆全脸的蕾丝织法,让面膜更具有服贴脸部的微妙弹性,细密的蕾丝网格,则能乘载最大量护肤养分,可加倍提升面膜的紧肤拉提效果。

  纪梵希限量版的墨藻珍萃蕾丝面膜,一盒有4片面膜组合,使用时,先按压富含赋活墨藻精粹的精华液端,使其充分流入另一端的蕾丝面膜格中,蕾丝面膜彻底浸润盛载了精华液后,即可取出、展开、轻敷于脸部,并挂于耳后固定。

  小编帮大家在某宝上查了一下价格,天啊,这种面膜价格在1500至2500之间,而且只有4片!!!可能有真有假。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对自己下手就要狠一点。小编认为,如果这种面膜如果真的能让皮肤变得水嫩水嫩的,那爱美又有钱的女孩子倒是可以考虑考虑;但是如果效果不大,只是一种奢侈品,那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别买,省的剁手。如何知道可以观察一下别人用的情况。省的剁手。ps:蒋欣的皮肤真的很好,但平时不知道是用什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