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票房估计

更新:2016-04-25 20:02:10

查看相关文章

  上周(04.18-04.24)是2016年第17周,迪士尼真人CG电影《奇幻森林》次周入账3.2亿连冠,累计票房6.4亿,上周五同天上映的四部新片中,国产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票房表现最好,以9931万居周票房榜第二,主打明星特效的奇幻大片《猎神:冬日之战》票房表现不如预期仅收6867万。周票房大盘持续下跌至6.2亿,与上上周6.4亿相比下跌4%,日均票房仅8857万。 

奇幻森林票房数据

  主打CG特效的《奇幻森林》次周票房坚挺,以3.2亿蝉联周票房榜冠军。影片自4月15日上映以来连续10天稳居单日票房第一,累计票房已达6.4亿。《奇幻森林》在北美也叫好又叫座,烂番茄新鲜度94%,次周以6080万美元蝉联北美票房冠军。截止上周末,《奇幻森林》北美票房已达1.9亿美元,全球票房高达5.28亿美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