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赵启平微博是什么

更新:2016-04-26 09:47:28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剧组有毒,深扒处女座的剧组赵启平曲筱绡微博虐狗。剧组为了细节还专门买了个VPN。

  近日,热播电视剧《欢乐颂》的剧情进展到有人在论坛抹黑刘涛饰演的海归美女安迪,结果网友一翻,真的有这个帖子在,标题是“海归美女甘当无耻小三”,里面还有水军一直抹黑安迪,甚至还有疑似樊胜美和关关的ID出现。

  在网友列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到该道具贴发布于去年八月,不仅描述得绘声绘色,还有水军煞有介事地开展争论,完美还原原作。剧作还给赵医生和小曲开了微博账号,还一本正经地互动秀恩爱,赵启平的手机号还开通了微信,安迪和奇点真的有facebook,简直细节控到有毒,真是一个大写的处女座团队。

  “别人追的是明星!而我追的是剧组!”众网友深深折服于剧组的严谨较真:“看我下跪的姿势标准吗!不就是膝盖么,给你们!”“这套路深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太厉害了!”“哈哈哈在论坛首页上看到好几次这个帖子,没想到是道具!” 也有还没加入追剧大军的网友表示:“业界标杆!冲这个,我吃下这发安利!”

  欢乐颂赵启平微博昵称是什么

  赵启平的微博昵称:赵启平

  欢乐颂王凯赵启平角色微博地址

  赵启平的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5690164066

  赵启平微博注册时间是什么时候

赵启平微博注册时间:2015年8月30日。

  赵启平微博具体的更新时间频率

  赵启平微博具体的更新时间频率与电视剧同步,于小说情节也是雷同步,与曲筱绡开启虐狗模式。

  除了微博外,还有之前就被人扒出来的,搜赵医生名片上的电话真的可以加他的微信……

  而且电话也真的是上海的号……OMG……给跪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