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拍摄地点

更新:2016-04-26 11:49:38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拍摄地点_欢乐颂南通取景地_欢乐颂电视剧拍摄小区曝光

  欢乐颂电视剧在哪个小区拍的,很多网友看完这部电视剧里面的场景都很好看,想亲自去看看。那么欢乐颂在哪取景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这部电视剧拍摄地点。

南通公园

 

  电视剧《欢乐颂》登录浙江东方两大卫视,由于汇聚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靳东、祖峰等人气演员,受到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剧中五位女主演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之间相识相知产生的交集并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齐心协力解决了彼此生活中发生的种种问题和困惑,并见证彼此在上海成长与蜕变。那么《欢乐颂》是在哪里拍摄取景的呢.

  欢乐颂拍摄地点

  据悉,电视剧《欢乐颂》于去年在上海开机拍摄,国庆期间来到南通,在港闸多处取景,具体地点是南通南大街、新城区的中央公园以及港闸区天生港的三八新村,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地,而“欢乐颂小区22楼”则是在小区9号楼3层的一户居民家中拍摄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