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筱绡第一次见面送邱莹莹的巧克力是什么牌子的

更新:2016-04-26 11:32:41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的开播,掀起了又一轮的看剧狂潮,无疑这会是今年第一部大爆的电视剧,剧里刻画的是四个都市女性的日常生活,没有圣母玛丽苏,观众们或多或少都可以从中看出自己的影子,或者是邱莹莹这种单纯无害却傻傻的,或是关雎尔努力像高端人士看齐,生活做事章法不乱的“假正经”,或是你更愿意追求的是富二代曲筱绡对事对人的直率坦言,不矫情,当然我们更羡慕的事安迪的天赋,不过好如安迪,性格上也有社交恐惧的烦恼。

  曲筱绡入场时跟着的是父亲一连串对于小区的抱怨,而墨镜下的曲却是一边安抚,一边还动着眼珠观察,俨然一个受到宠爱却精明的富二代形象跃然屏幕上。而与邱莹莹的第一次见面便送他名牌巧克力,邱与关两个人更是对巧克力赞不绝口。那么这巧克力是国外进口的吗?让我们来了解。

  根据小编了解王子文送给杨紫她们的巧克力品牌是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伴手礼的巧克力品牌,这巧克力并不是国外带回来,因为条形码前三位690明明显示是中国产的。

  巧克力牌子 价格 卖点

  (国产)Godiva巧克力歌帝梵手工手工夹心松露巧克力 1050元 各大商场

  GoDiVA巧克力是巧克力中的佼佼者,甜而不腻,歌帝梵巧克力在国内贵出血,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世界排名第四贵的巧克力,有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之称。巧克力大师Joseph Draps一手创办,并以传说中尊贵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过88年历史。

世界十大知名巧克力你知道吗

  1.Teuscher——来自瑞士苏黎世

  新鲜、全手工制造、不惜工本、不掺杂化学固定剂及防腐剂,每一块巧克力的味道和形状都各有特色,而且装璜精美。

  使用最优质和最昂贵的天然原料,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附加剂和防腐剂。

  2. Vosges Haut-Chocolat——来自美国芝加哥

  善于将巧克力与各种香料的融和,比如香草、根茎、鲜花、水果、核仁等等,都在巧克力中有自己的美好表达。

  3.Scharffen Berger Chocolate Maker——来自美国加州伯克利

  选用了来自世界各地多达12种不同种类的可可豆。专门制作黑巧克力

  4. Jacques Torres Chocolate——来自美国纽约

  专门制作新鲜的手工巧克力

  5. Norman Love Confections——来自美国佛州Ft. Myers

  在巧克力磨具里手绘或者喷上彩色的图案,仅仅采用最新鲜的原料

  6. Valrhona——来自法国Tain-l’Hermitage

  保留最古老的包装,信奉的准则是:能让味蕾感受到美好的事物,不会让人的心灵感受不快。

  7. Godiva——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

  充满了艺术气质

  8.8. Richard Donnelly Fine Chocolates——来自美国加州圣克鲁兹

  纯手工生产,外形非常简约,但是它的芳香却非常的“老到”,叫人闻过就忘不了。

  9. Richart——来自法国巴黎

  将艺术进行到底。

  10. Puccini Bomboni——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

  把巧克力和香料出人意料地混合在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