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奇点的Facebook名字是什么

更新:2016-04-26 10:10:22

查看相关文章

  Facebook上真有Dian Qi账号

  欢乐颂剧组有毒,深扒处女座的剧组赵启平曲筱绡微博虐狗。剧组为了细节还专门买了个VPN。近日,热播电视剧《欢乐颂》的剧情进展到有人在论坛抹黑刘涛饰演的海归美女安迪,结果网友一翻,真的有这个帖子在,标题是“海归美女甘当无耻小三”,里面还有水军一直抹黑安迪,甚至还有疑似樊胜美和关关的ID出现。

  在网友列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到该道具贴发布于去年八月,不仅描述得绘声绘色,还有水军煞有介事地开展争论,完美还原原作。剧作还给赵医生和小曲开了微博账号,还一本正经地互动秀恩爱,赵启平的手机号还开通了微信,安迪和奇点真的有facebook,简直细节控到有毒,真是一个大写的处女座团队。

  “别人追的是明星!而我追的是剧组!”众网友深深折服于剧组的严谨较真:“看我下跪的姿势标准吗!不就是膝盖么,给你们!”“这套路深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太厉害了!”“哈哈哈在论坛首页上看到好几次这个帖子,没想到是道具!” 也有还没加入追剧大军的网友表示:“业界标杆!冲这个,我吃下这发安利!”

  欢乐颂奇点的Facebook名字是什么 是Dian Qi吗

  欢乐颂奇点的Facebook昵称名字就是Dian Qi。

  欢乐颂奇点好友都有谁

  欢乐颂奇点好友只有一个就是安迪Andy。

  欢乐颂奇点都关注什么

  Andy关注的都是BBC新闻,图片右上角有一个加入小组推荐,“全球超人类主义者协会”,超人类主义的下属分支中,有一类就叫做“奇点主义”。而奇点关注的是什么小编没有认真看呢,大家可以去FB上自己看看呢,小编就不一一说出了,留点悬念给大家比较好。其实吧,大家都知道的哦,哈哈,原谅小编有点那个啊,谢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