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奇点想亲安迪是第几集第几分钟

更新:2016-04-26 10:45:43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由一向人称“山影出品,必属精品”的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金牌制作人“侯鸿亮”团队也是质量保障,由于前一部《琅琊榜》的热映是男人戏,而《欢乐颂》却是一部女人戏,不过共同点是都很好的让观众们感受到诚意及演员们的演技,然后两部戏中的异性恋也成为了我们比较关注的点,比较“物以稀为贵”。而作为欢乐颂的女主刘涛饰演的安迪在前面的剧集中与奇点的互动也是精彩的看点。

  欢乐颂奇点想亲安迪是第几集第几分钟

  第15集24分24秒至25分,安迪与奇点的感情有了进步,安迪赴约至奇点家,听他说那些猥琐而肉麻的情话。

 

  奇点想搂安迪被推开是第几集第几分钟

第11集12分10秒左右,由于两人前面的一系列玩耍让奇点觉得是时候靠近安迪了,然而长年的孤独还是让安迪产生恐惧。

  奇点和安迪第一次见面是第几集几分钟

  第5集39分7秒左右,两人约在安迪公司下吃饭,两人穿着打扮都讲究,但是奇点却是带着防备心,临走时让安迪误以为他没有车,不过奇点那一身的服装还是出卖了他啊,这里是让小编不解的地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