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事日是几月几日

更新:2016-04-26 15:15:20

查看相关文章

  大家知道世界海事日吗?“世界海事日”最早出现在1978年,“世界海事日”旨在加强各国对海洋事务的重视,宣传海运安全、海洋环境保护等。每年的世界海事日,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会在该组织总部发表演讲,各国也应在该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那么,2018世界海事日是几月几日?世界海事日是哪一天?世界海事日的由来是什么?请随漫漫看小编一起了解下世界海事日吧。

  2018年世界海事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8年世界海事日时间为:2018年9月的最后一周。

  世界海事日基本信息

  中文名:世界海事日

  节日时间:9月的最后一周

  流行地区:世界

  节日意义:对船只安全、海洋环境和国际海事组织的重视

  设立机构:国际海事组织

  设定时间:1979年11月

  世界海事日发展历史

  “世界海事日”最早出现在1978年。1978年3月17日正值《国际海事组织公约》生效二十周年。1977年11月的国际海事组织第十届大会通过决议,决定今后每年3月17日为“世界海事日”,则1978年3月十七日成为第一个世界海事日。1979年11月,国际海事组织第十一届大会对此决议作出修改,考虑9月的气候较适宜海事活动,因此今后的世界海事日改在9月最后一周的某一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