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更新:2019-11-14 17:04:48

查看相关文章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此外端午节还称“午日节、五月节、龙舟节、浴兰节”等。

自古以来端午节便有划龙舟及食粽等节日活动。自2008年起,端午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06年5月,国务院将其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09年9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审议并批准中国端午节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


2020年端午节放假几天?

2020年端午节时间:2020年06月25日 星期五

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

2020年06月25日--2020年06月27日共放假3天,调休上班时间:2020年06月28日(星期日)。


2020年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收费。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