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更新:2020-09-12 14:27:49

查看相关文章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


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

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时间:2020年10月01日 星期四

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01日--2020年10月08日共放假8天,调休上班时间:2020年09月27日(星期日)、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2020年10月01日0时到10月07日24时。

因为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

同义词 中国国庆一般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又称十一、国庆节、国庆日、中国国庆节。中央人民政府宣布自1950年起,以每年的10月1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的日子,即国庆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成立以来,在国庆庆典上共进行过14次阅兵。分别是1949年至1959年间的11次和1984年国庆35周年、1999年国庆50周年、2009年国庆60周年的三次。

意义

国家象征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是国家的一种特征,是伴随着国家的出现而出现的,并且变得尤为重要。它成为一个独立国家的标志,反映这个国家的国体和政体。

功能体现

国庆这种特殊纪念方式一旦成为新的、全民性的节日形式,便承载了反映这个国家、民族的凝聚力的功能。同时国庆日上的大规模庆典活动,也是政府动员与号召力的具体体现。

基本特征

显示国家力量、增强国民信心,体现凝聚力,发挥号召力,即为国庆庆典的三个基本特征。

结语:日子过得真快啊,国庆节一下子又到了,先玩再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