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五期嘉宾

更新:2016-05-07 09:52:37

查看相关文章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共12期,第四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奔跑吧兄弟4第5期有哪些嘉宾?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五期嘉宾有谁?最近,《奔跑吧兄弟4》第五期已经在韩国首尔录制完成啦!那此次韩国站的界面中都有哪些新的嘉宾加盟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奔跑吧兄弟4》第五期录制地点:韩国首尔

  《奔跑吧兄弟4》第五期嘉宾:宋仲基、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河东勋、宋智孝、姜熙健、李光洙

  网上曝出的宋仲基奔跑吧兄弟录制现场照片显示,宋仲基一身西装配白色衬衫现身。而后有网友曝光了鹿晗的行程单,上面赫然显示鹿晗18号的形成是跑男韩国录制,两大人气偶像聚齐令不少粉丝翘首以盼。

  宋仲基上跑男4将在第五期播出

  宋仲基对《running man》有着特殊的情感,在2010年7月至2011年5月,他曾作为初始队员之一固定出演。宋仲基在前几日的《太阳的后裔》媒体见面会时表达了对《running man》的感激:“《Running Man》是我绝对不会忘记的节目,是在新人时期接受一无所有的我的节目。”同时也表示与制作组及成员都保持着很好的缘分与关系,还表示“而且我的好友光珠也在那里。”

  上一次中韩跑男们合作录制,还要追溯到2014年第一季跑男播出期间。不知这一次撕名牌大战,中国跑男们能否扳回一城。据悉,该期跑男将于第五期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