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身高体重多少

更新:2016-05-09 11:46:41

查看相关文章

  华晨宇,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十堰 ,中国男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你们知道华晨宇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吗?华晨宇身高多少?华晨宇体重多少?华晨宇与明星的身高对比相差多少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出道 。同年12月6日,获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4年1月30日,华晨宇登上马年央视春晚并献唱《在那遥远的地方》。4月参加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9月6日及7日,“火星”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连开两场。9月19日,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全球同步发行,其中内地版为京东年度销量冠军。并凭此专辑获2015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及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奖项。

  2015年5月11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华晨宇综合排名91。同年7月31日—8月2日,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连开三场。11月13日,参与的国内首档音乐游学类真人秀《唱游天下》开播。12月15日,第二张专辑《异类》正式发行;同日,纪实真人秀《我是谁》优酷上线。2016年1月7日,出席2015新浪微博之夜,斩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及2015亚洲新歌榜冠军王两项大奖。同年3月7日,为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献唱插曲《横冲直撞》。3月28日,出席第23届东方风云榜,获全民选择男歌手、年度概念专辑等四项大奖。4月13日,在2016乐视生态共享之夜获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奖。

  华晨宇身高体重多少

  华晨宇身高:173cm

  华晨宇体重:55kg

  华晨宇基本资料

  中文名:华晨宇

  别 名:花花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3cm

  出生地:湖北十堰

  出生日期:1990年2月7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武汉音乐学院(2010级)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代表作品:卡西莫多的礼物、异类、烟火里的尘埃、春、微光、蜉蝣

  主要成就

  2015微博之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2015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

  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2013湖北音乐年度人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