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身高体重三围多少

更新:2016-05-09 11:04:03

查看相关文章

  张钧甯外貌并不是最出众的,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然而塑造的角色却始终能在一定程度上抓住观众的心。关注她的微博你可以看到很多正能量的故事,攀岩、蹦极、30岁的女人却有着18岁的心,在广告中,打拳击的她眼神坚定、汗水挥发、美颜如厮。还是让我们来了解下她的身高体重三围吧。

  张钧甯身高体重三围多少

  身高:168cm

  体重:49kg

  三围:72-58-81

  张钧甯履历

  张钧甯(zhāng jūn níng),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

  2002年出道

  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

  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

  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09年在电影《杀人犯》与郭富城饰演恩爱夫妻,共同经历悬疑杀人事件。

  2013年主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 ,剧中担任女主角。

  2014年主演《只要一分钟》 剧中扮演时尚杂志编辑蔡琬真;10月1日,主演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 中国大陆上映;12月21日,参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 》登陆湖南卫视首播。

  2015年3月17日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 》登陆湖南卫视首播。

  张钧甯基本信息

  中文名:张钧甯

  外文名:Ning Chang

  别名:阿甯、钧小甯、丁小雨、敏肝宁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处女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出生地:德国

  出生日期:1982年9月4日(农历七月十七)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国立台北大学、国立中央大学

  代表作品:白色巨塔、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痞子英雄、最美的时光、武媚娘传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