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光雾山杜鹃花节

更新:2016-05-10 11:41:30

查看相关文章

  

望帝春心托杜鹃,杜鹃花和四川总是离不开的,川中盆地、天府之国,伴随着那肥沃土地、山城传说的是自然界肆意的生长、成片的密林、遍野的杜鹃足以让我们流连忘返。光雾山作为四川一个闻名遐迩的景区、有杜鹃密林20余平方公里,杜鹃疏林和散生林200余平方公里,有道是“人间四月天,光雾看杜鹃”,让我们来了解下2016光雾山杜鹃花节的相关信息吧。

  2016光雾山杜鹃花节

  时间:2016年4月1日至5月25日

  地点:四川南江光雾山旅游区

  门票:75元

  活动:节庆期间将开展文艺展演、旅游微电影拍摄、旅游商品创意设计等活动

  交通:

  成都到光雾山自驾车路线:成都—南充(309公里)—巴中(77公里)—诺水河(80公里)—光雾山(150公里)

  重庆到光雾山自驾车路线:出城向北-成绵高速-广元-旺苍-南江

  1、从重庆上高速到达洲在到通江在到巴中在到南江就直接到光雾山。

  2、从重庆上高速到达洲在到通江在到赶场在直接到光雾山。

  巴中光雾山小巫峡乘车路线:

  南江县城乘坐面包车至赶场:7元/人,在赶场包车到小巫峡50元/趟。

  光雾山风景区

  景区位于川陕交界处米仓山南麓,地处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北部边缘,景区幅员面积830余平方公里,主峰海拔2507米,因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以奇特的喀斯特峰丛地貌、古朴的原生态植被、迷人的瀑潭秀水和峡谷风光为景观特色。景区由光雾山、龙架山、燕子岩、桃园,大坝森林公园、焦家河、韩溪河等片区组成,集秀峰怪石、峭壁幽谷、溪流瀑潭、田园山林于一体,堪称“山奇、石怪、谷幽、水秀、峰险”五绝。

  桃园

  为景区腹地,是在清朝时期为纪念三国的刘备、关羽、张飞在桃园三结义,建寺而得名。这里地势南北高,中部低,山耸嵌空,焦家河自东向西横贯其间,这里是自然风光荟萃的地方,沿河直下,崖石奇特,古木参天,日光罕照,水质洁静,嘉鱼潜游;两岸山势,有似庐山奇峰怒拔,有似黄山瑰丽典雅,有似峨眉飘逸秀美,有似剑门陡峭险峻,真是雄、奇、秀、幽相映生辉,多彩多姿,统一和谐,尤以燕子岩的峰丛林令人叫绝。

  燕子岩

  桃园北西十里的燕子岩,这里地老天荒,生态原始,这里大小不等形如柱的30多根峰丛石林,低者50余米,高者数百米,有的独立,有的相依,峰丛直刺云天,雄伟壮观,瑰丽无比,峰丛顶长有古松、灌木丛,还有世上稀有的梭罗树,姿态各异,气象万千。

  韩溪河

  西去便达韩溪河,因萧何追韩信经此而得名(这是讹传,韩信从汉中向北路跑的,萧何追韩信的地方在汉中留坝县寒溪)。这里河道斗折蛇行,彩石为底,幽峡曲径。溯水而上,既有激流素湍,泻玉碧潭,也有清波倒影,遗韵江天。两岸青山多姿,数万亩林海,古木参天,老藤缠树。黑龙潭,鱼仓子清峭幽邃,美不胜收。怡情山水,陶然物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