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刘涛衣服什么牌子

更新:2016-05-10 17:52:09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刘涛穿着也引起大家关注,例如刘涛拿的包包、刘涛穿的衣服、戴的手表等等,大家是不是想知道刘涛用的这些物品有多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欢乐颂刘涛衣服什么牌子

  《欢乐颂》中精明能干的海归气质美人安迪的一登场,就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不管是从穿着打扮还是谈吐修养都十分的有气场,剧中安迪每每出场的穿衣装扮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剧中刘涛主要使用的品牌是: Brunello Cucinelli、Balmain、Dolce&Gabbana、Prada等15年款型。基本上衣均价1w+。价格还是比较贵的。自然这也是比较符合刘涛海龟女的气质的。

  刘涛剧中穿的服装大多数都来自Brunello Cucinelli。该品牌来自意大利的世纪鼎界奢侈品牌,被誉为“山羊绒之王” 和 “服装界真正的奢侈品”。是极致低调的奢侈品,最擅长的就是山羊绒制造。很多人都知道羊绒Cashmere顶级、昂贵,一穿就脱不下来,还很容易和其他衣服相互搭配,但是,再也没有比这个品牌更懂得把顶级的羊绒面料设计出一种 “低调的奢华” 的风格。据悉,该品牌与刘涛已经有多年的合作关系了,在国内还很少人穿着这个品牌甚至于还不知道这个品牌的时候,刘涛就已经经常穿着这个品牌出席各种活动了。可见,wuli霸道总攻涛姐的品味一直都领先于其他人啊。

  安迪在第一集登场的时候,霸道总攻范儿十足,言辞犀利的警告曲筱绡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住宅居民的正常休息,请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是非常有必要的,不少观众都被刘涛的超强大气场精到有没有!不仅仅是言辞上的犀利,在加上出场的职业OL装就给人精明干练的感觉,实在是气场太强大,连天不怕地不怕的曲筱绡都被教育的哑口无言了。

  刘涛在剧中工作的时候大多都是正装打扮,一看就超级高档的材质加上小领带、小蕾丝边、蝴蝶结腰带等细节处打扮的相当到位,想必会有观众注意到衬衫占了安迪衣柜的大半个江山,各种衬衫,蓝色条纹衬衫,基本款白色衬衫,灰色衬衫等等,都被美丽大方的安迪攻气十足的搭配给迷倒了。

  不仅仅是衬衫的运用,各种大牌的修身款T恤在刘涛的身上,立马变得提升了好几个档次的感觉,修身T恤配上小西装外套,干练的西装裤,一整套下来真的是帅哭了,霸道总攻的形象真的不是吹的!

  刘涛在剧中的搭配色调基本以黑白灰这几个颜色为主,偶尔配一两个亮色,更加贴近安迪的人物设定,高贵又典雅的气质尽显。刘涛在剧中的出场每次都给人新鲜感,好几万的衣服穿在身上,领着各种大牌的包包,开着超级拉风的跑车,职场女强人的形象塑造简直不能更完美了!

  刘涛第42集出现的衣服依旧还是,看起来依然气质高贵,气场凌人。

  说完刘涛在剧中的职业正装,再来说说刘涛在早晨锻炼时的装备吧,不少观众都对此很好奇,安迪早上晨跑的时候穿的是什么运动品牌?

  据悉,安迪在晨跑的时候穿的品牌限量款的Adidas运动套装。

  Adidas品牌口号是:Impossible is nothing.没有不可能;adidas is all in.全倾全力。

  Adidas一直深受青少年的喜爱,消费者群体众多,该品牌近几年来已经成为大众消费的主流品牌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