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刘邦怎么样

更新:2016-05-10 17:25:25

查看相关文章

  王者荣耀刘邦怎么样,这个刚新出的角色大家还是很陌生,下面我们一起来详解关于刘邦的具体详情。

  在《王者荣耀》中,近期推出了一个坦克/辅助英雄,也是现阶段版本中唯一一个具有传送功能的英雄,他就是项羽的死对头刘邦。相比武则天只能远程一次性支援而言,刘邦虽然只能支援1个,但更有利于收割人头,毕竟传送过去后,可以有人数上的优势!

 

  阵容搭配:典韦、刘邦、孙悟空、李白、张良

  上路:李白

  中路:张良、典韦

  下路:刘邦

  打野:孙悟空

  虽然说李白是一个比较适合走中路的英雄,但因为有了法师英雄的张良,所以可以去上路带线。张良自身比较脆,在没有大招之前,保命能力较低,典韦可对他进行辅助,作为抗伤的存在。如果张良要求一个人走中路,典韦可去下路帮助刘邦。刘邦走下路,在4级后可以3秒传送支援上路,这是所有英雄都不具备的优势!孙悟空,最适合打野的英雄之一,所以打野理由不用多说。

 

  团战技巧:刘邦及时传送支援,被传送目标寻机会切入

  在整个队伍中,因为有刘邦这个可以快速支援的英雄,所以说打团上,就算不敌也可以期待一下后援。除刘邦以外的英雄,在准备切入敌阵时,一定要优先注意刘邦大招是否处于冷却之中,这一点很关键,大招冷却中的刘邦想飞也飞不起来。

 

  作为全场安全感的支援英雄,刘邦需要时刻关注战场,主要是通过小地图来关注队友周围情况。一旦发现队友被多个敌人追击,快速切选被围攻队友,及时加持护盾,且3秒后传送到队友身边。在传送时,如果刘邦1技能损人利己在可释放状态下,传送前最好增持护盾,这样3秒后传送到队友身边时,就可以直接手动结束1技能,对队友身边的敌人进行范围爆炸性伤害并减速。 

  刘邦选择传送目标后,目标队友会有护盾加持在身,此时如果这个队友是孙悟空或李白,可利用自己的位移技能快速切入敌方人群中,尤其是切敌方的脆皮,刘邦传送过来就可以与队友合作快速击杀敌方输出。如果刘邦传送到的队友的张良,张良可快速开启大招锁定一个敌人,刘邦飞过来就可以直接攻击被张良锁定的目标。很多时候刘邦会传送到战士兼抗伤的典韦身边,典韦也需要进行相应的走位,确保刘邦飞过来就可以加入战团之中。

  在《王者荣耀》中,刘邦虽然是一个辅助英雄,但也可以输出很爆炸,而能全屏传送到队友身边的他,更是队友的最佳后援。不过刘邦的传送有3秒延迟,如何给刘邦一个好的环境,队友在操作、意识上都是一个考验,而刘邦能否抓住机会开大传送,也是需要较强的战局意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