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露娜怎么玩

更新:2016-05-10 16:44:44

查看相关文章

  王者荣耀露娜怎么玩?很多小伙伴们都还不知道这个英雄角色的厉害之处。下面我们一起来详解关于露娜该怎么玩。

  动画片《飞天小女警》中,具有神奇力量的小女警成为罪恶克星,与各大坏蛋反派战斗、拯救世界。而在《王者荣耀》中也有一位名叫露娜的小女警,在峡谷中不断披荆斩棘。那为什么小编会将其称为飞天小女警呢?原因是露娜的大招通过一定的技巧释放后,能不断地一直刷新技能冷却,当对露娜的操作熟练达到一定地步以后,露娜看起来就像飞起来一样。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露娜的打法攻略吧。

  英雄介绍

  露娜

  英雄定位

  刺客、突进、收割

  英雄属性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属性分析】:从属性上来看,露娜和荆轲一样都是脆皮,不同的是荆轲普攻伤害很高,而露娜则需要技能打输出,往往露娜被控制,几乎是秒死,所以在操作上难度较大。

  出装推荐

 

  出装顺序:回响之杖,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寒冰之心,虚无法杖,折磨面具

  出装分析:首出回响之杖这件装备能大幅度提高露娜在中期的伤害,奠定以后博学者之怒的法术攻击加成能达到很高的水平;秘法之靴增加法穿将敌方的法抗削减之后,在前期减少敌人的伤害减免收益高;而博学者之怒一出,伤害将提高一个层次,利用一技能消耗时更加有效;寒冰之心则是为了在有足够输出的前提时,能尽量地增加露娜的生存力;虚无法杖在后期减免对手法术抗性时收益将特别得高;折磨面具在对阵装备起来后的敌方肉盾能百分比削减敌方血量。

  技能简析

 

  月光之舞:第一次普攻可以进行一小段位移,利用这一段位移可以快速贴近敌方进行输出。这在前期没有大招,想贴近敌人输出时,是非常实用的被动。

  弦月斩:该技能无论是作为开团前的消耗手段,还是释放大招前给对手施加印记,都是第一首选技能,推荐主加。

  炙热剑芒:强力的控制型技能,将敌方聚拢在一个区域,在团战时起到了团控的作用。

  新月突击:露娜的核心技能,可以造成极其恐怖的输出以及多段的位移。大招路径上被标记的敌人都能触发刷新机制,利用好这点技巧,大招将一直处于可释放的状态。

  召唤师技能推荐

  净化:露娜在团战中很忌讳大招进入冷却,一旦大招进入冷却,她的伤害就会大幅度下降。使用了净化不仅在团战中不会被对手控制技能打断自己的连招,还能在面临控制链时救自己于水火中。

  王者荣耀露娜怎么玩

  1.被动使得第一段普攻将会由一小段位移,利用野怪或敌方单位可以实现穿墙等一些技巧。

  2.基本连招:1-大招-普攻-2-普攻-大招-普攻-大招,基本连招能最大次数地使用大招来击溃对手。开团/消耗连招:1-大招-2-大招(退回来),露娜在技能伤害不能达到击杀敌军时,需要迂回着等待1,2技能的冷却,才能乱军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3.利用小兵做跳板来形成远距离追击。1技能标记小兵,大招一段位移,之后再继续大招到目标人物身边,用2技能控制住对手。这种打法能出奇不意地配合友军抓人,但是自己会陷入没有大招的尴尬。

 

  1v1打法(对阵露娜为例)

  用被动的小段位移来变相增加1技能的释放距离,在有相同技能释放范围的对拼中,能一直消耗敌方露娜的血量。具体操作是看准对手离1技能击中距离还差一点,向小兵进行一次普攻会冲锋一段距离,然后快速释放技能以达到出其不意消耗的目的。留意到4级的经验,在即将升4级的那波兵线时,疯狂地推线,以求第一时间到达4级,使用消耗连招来打退甚至击杀敌人。

  5V5打法

  团战前利用视野盲区用1技能来消耗对手血量,在中期有一定装备基础后,消耗能力还是很强力的。露娜的定位是战士/法师,她的打法也是优先以击杀对方脆皮为目的。小编建议露娜最好为收割英雄打好伤害铺垫,因为在多次对局中,小编都面临了这种情况 :当敌方英雄进入残血状态时,即使对方头顶的标记,击杀他同样可以刷新大招。但往往小编大招过去时,该英雄被己方队友所击杀,导致露娜大招进入冷却阶段。

 

  以上就是本次飞天小女警露娜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的游戏体验还请召唤师们进入《王者荣耀》中感受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