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神嘉宾名单

更新:2016-05-12 15:56:59

查看相关文章

  《花样男神》是东方卫视联合韩国SBS打造明星户外真人秀,该节目将在第二季度接档《花样姐姐》播出,目前已知加盟的明星有老干部靳东,期待吗?将在第二季度接档《花样姐姐》播出,12期节目5位一线男神+2位魅力女神挑战最大的“丝绸之路”神秘之旅。

  东方卫视《花样男神》嘉宾名单 有哪些明星阵容

  东方卫视最新综艺《花样男神》将邀请五位一线男神和两位魅力女神来加盟,已经确定意向人员为,女神:张柏芝,赵丽颖,男神:靳东、佟大为、吴奇隆。所以,你们喜爱的颖宝这是又要参加真人秀的节奏?小编可是记得赵丽颖不喜欢真人秀的啊,不过一同加盟的有“爸爸”吴奇隆,相对会放松些吧~

  东方卫视《花样男神》女神嘉宾是谁呢

  东方卫视《花样男神》女神嘉宾是张柏芝和赵丽颖。

  东方卫视&SBS《花样男神》节目好看会火吗

  《花样男神》赵丽颖张柏芝加盟 男神靳东吴奇隆魅力来袭

  东方卫视最新综艺《花样男神》将邀请五位一线男神和两位魅力女神来加盟,已经确定意向人员为,女神:张柏芝,赵丽颖,男神:靳东、佟大为、吴奇隆。

  据了解,这节目可是东方卫视举全台之力全新打造的节目,而传说中的一线男神就是“靳东、佟大为、吴奇隆”,节目模式据微博大v爆料为“丝绸之路”神秘之旅,信息整理一下就是,嘉宾2女5男,模式为“丝绸之路”。

  据悉,该节目将于6月11日起每周六晚接档花样姐姐播出,率先开启捷克布拉格之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