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

更新:2016-05-12 14:49:05

查看相关文章

  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2016即将开始,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以下相关详细信息:

  1、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演出介绍

  3、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艺人介绍

  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时间:2016-05-28 周六 14:30

  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地点:大连国际会议中心F303剧场

  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门票:100/150/220/280元

  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演出介绍

  用一场聚会去致敬我们的低音音乐。

  BASS DALIAN 2016,5月28日,大连国际会议中心F303,第三届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多位国际贝斯巨星携亚洲一线乐团阵容空降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他们是华语乐坛超一线明星的核心制作班底,更是爵士乐演奏大师: 华语乐坛公认的最受欢迎外籍贝斯演奏家Andy Peterson,被世界音乐评论界称为最纯正的巴西风格爵士音乐家Tinho Pereira,台湾金曲奖得主甯子达,香港爵士乐坛新一代Jazz演奏家接班人曾德康,大陆贝斯演奏家崔文正、曲志将同台献艺。音乐节融合多样的国际主流音乐风格,为广大乐迷呈现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作为国内首个以贝斯音乐为主题的音乐节,展现贝斯吉他在音乐世界独特的表现力,来自世界各地的贝斯音乐家们将为观众演绎不同流派和文化背景的音乐。

  音乐节以“HOW TO MAKE-HOU TO PLAY-HOW TO LEARN”的3H概念为主线:特别设置乐器体验,制琴师座谈会,音乐会,乐器抽奖,贝斯大师课等互动环节,为乐迷打造全方位的贝斯之旅。此外,大连贝斯音乐节设置众多奖品,如:G&M电贝司、音乐驿站琴包、MOONWALK贝斯包、GHS贝斯琴弦等,为乐迷打造全方位的贝斯之旅。

  音乐节倡导自由开放的音乐精神,以传播低音音乐为愿景。为乐迷打造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平台,在音乐节的体验和交流中得到更高层次的精神愉悦,让更多朋友加入音乐演奏和欣赏的大家庭。

  是否了解贝斯并不重要,很多时候,我们在更在乎的是音浪的轰鸣和身体的碰撞,是音乐带来的感动、兴奋、快感和压力的释放。5月28,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不见不散。

  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演出嘉宾

  Andy Peterson(马来西亚ANDY)、Tinho Pereira、甯子达Michael Ning、 曾德康、 崔文正、 曲志

  大连国际贝斯音乐节制琴师

  王秉琼-来自中国沈阳

  沈悦-来自中国沈阳

  NIKOLA ADAMOVIC-荷兰制琴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音乐节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