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闺蜜是谁

更新:2016-05-28 15:07:05

查看相关文章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闺蜜是谁?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刘诗诗闺蜜的女二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刘婷的闺蜜个性洒脱,热情主动收放自如,对爱情执着,那么刘婷的闺蜜是谁呢?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闺蜜扮演者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闺蜜是谁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闺蜜:韩露 (种丹妮 饰演)

  刘婷的闺蜜。个性率真洒脱,热情主动收放自如,对爱情勇敢执着,为了追求肖小军不惜与姐妹反目。在刘婷和肖小军的感情路上起到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闺蜜结局

  四个出生于80年代的充满朝气的可爱年轻人,肖小军、刘婷、郭海冰、韩露,高中毕业后怀着各自的人生理想进入象牙塔苦读或步入社会拼搏的故事。青年肖小军高中毕业后走上社会,面对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高速发展,事业屡屡碰壁,生活陷入困境,而他的几位好友也都遭遇了失业、离婚等一系列问题。但是,面对人生的挫折,肖小军没有气馁,他与几位昔日好友相互支持,共同走出了困境。最终,肖小军成了商界精英,刘婷成为知名的时装设计师,郭海兵开拓了新的职业领域,而韩露成为了幸福的家庭主妇。这几个少年时代的好朋友在饱尝世间的酸甜苦辣之后,变得更加成熟和睿智。

  但由于所处环境的差异,成长过程中几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开始慢慢有了偏差。随着时间的推移,几个人的友情和爱情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刘婷和郭海兵的婚姻也因此走到了尽头。最后,刘婷和郭海兵离婚,和肖小军走到了一起。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闺蜜扮演者种丹妮资料介绍

  种丹妮,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中文名:种丹妮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7cm

  出生地:沈阳

  出生日期:9月1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

  经纪公司: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公司

  代表作品:养父、像小朵一样、瞧这两家子、剧场

  生 肖:蛇

  现居地:北京

  粉丝名:妮妮

  喜欢的运动:跳舞、骑马、羽毛球

  喜欢的乐器:钢琴、架子鼓

  座右铭

  活在当下,及时行乐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闺蜜同学照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