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配音

更新:2016-05-28 15:08:18

查看相关文章

  都市青春情感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由猛犸工作室制作、张思麟执导、刘诗诗、郑恺、种丹妮、李浩轩等实力偶像携手出演,很多网友问刘诗诗扮演的刘婷是谁配音的?是刘诗诗本人配音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是谁配音:刘诗诗无配音原声出演

  作为婚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刘诗诗不仅身份发生了变化,连演技也一跃进入新的高度。剧中她饰演的刘婷,由最初的单纯学霸变成坚持梦想的追梦者,再与郭海兵(李浩轩饰)结为夫妻,后期则经历了婚姻破碎:老公出轨、惨遭家暴,一场错爱让她遍体鳞伤。直到肖小军(郑恺饰)的出现才让她遇爱重生。经历了失败婚姻的刘婷遇上大获成功的肖小军,两人深藏内心的深情挚爱也情不自禁被点燃,片花中两人缠绵激吻的火辣片段瞬间将观众带入两人压抑许久互相深爱的情感中。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是谁配音 青春正好刘婷配音大揭秘

  视频里面的刘诗诗长相很清纯甜美 特别符合校花学霸纯情初恋这样一种设定,然后视频里面的声音也很好听不算特别清脆也不算稚嫩,有些中性和沙哑。然而据悉这是用的刘诗诗本人的原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