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宋仲基在第几期出现

更新:2016-06-02 16:29:5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已经很久了,但是宋仲基的人气仍旧高涨,不久前宋仲基在韩国录制《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以一身帅气西装现身,那么你知道宋仲基录制奔跑吧兄弟哪一期吗?奔跑吧兄弟宋仲基在第几期出现呢?下面大家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奔跑吧兄弟宋仲基是哪一期吧。

  奔跑吧兄弟宋仲基在第几期出现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频频和韩国艺人合作第六期rain堪称全能战士吸粉无数。今晚,跑男第七期终于迎来了国民老公宋仲基作为嘉宾,郑恺都不得不感叹,他觉得“(宋仲基一出现)让人觉得,做男人很失败”。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在第七期节目中宋仲基来啦!只是,宋仲基不是主要嘉宾!因为在节目中出现的宋仲基身上穿的是什么,是正儿八经的西装!而其他人则是五花 八门的服装!甚至,跑男团还曾COS了一下葫芦娃!所以,恐怕小伙伴们要失望了,宋仲基的镜头应该不是太多!

  宋仲基变“蛇精”被赞“最帅反派”

  在动画片《葫芦兄弟》中,大反派“蛇精”阴险狡诈,使出各种诡计令“葫芦娃”们多次深陷危机,是大家小时候最讨厌的角色之一。然而在本期《奔跑吧兄弟》里,新晋“国民男神”宋仲基变身的“蛇精”非但没被讨厌,还收获了一帮“小弟”,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都表示颠覆了对“蛇精”的认知。

  节目中,宋仲基在“抓蛇精”游戏中就大展“暖男”风范,直接暗示张雨绮让其抽中想要的牌。在最终决战时,即便最终落败也大方赞赏“跑男团”的团结之力。一副颇具正气的做派再加上一张人畜无害的帅脸,宋仲基即便是身为“反派”也令网友们纷纷“沦陷”,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表示:“这应该是史上最帅最有礼貌的‘蛇精’了吧?光看脸就让人讨厌不起来啊。”还有不少网友直接选择直呼:“不知道‘大王’还缺不缺小弟?”其号召力可见一斑。

  而宋boss的得力干将手下“水娃”郑恺则不改白羊座耿直做派,游戏中一个不小心就自爆线索“我走到每一层警报都会响”,从而让天才陈赫抓到把柄并推测出其为“内奸”,让观众看得是隔着屏幕替他捉急!三季玩下来,观众们也发现跑男7只不管是谁被委以“卧底”身份都会有全然不同的表现,后续是否还会有卧底游戏等着大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