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九期嘉宾名单

更新:2016-06-02 16:31:41

查看相关文章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九期嘉宾名单有哪些?奔跑吧兄弟4第9期在哪录制节目?最近网上曝出一组跑男第九期的节目录制照片,从中能看出这期的嘉宾跟录制地点已经决定好了。那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九期嘉宾名单吧。

  《奔跑吧兄弟4》第九期嘉宾名单:林志颖、江疏影

  《奔跑吧兄弟4》第九期播出时间:预计2016年6月10日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九期录制地点:

  杭州:滨江、转塘的浙江音乐学院;

  宁波:杭州湾新区某主题乐园

  本期的嘉宾便是林志颖和江疏影了,两位估计也是来跑男来做颜值担当了!录制过程中,鹿晗胸前的玩偶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粉丝大呼:“鹿哥你不是纯爷们儿吗?”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以往板块式游戏的基础上,强化了剧情的设置和包装,玩法全新升级。直接打破了七只们因为过于熟悉传统规则可能会带来的疲惫。呈现在观众们面前的,是热血沸腾的模样。并且将传统文化渗透节目内里,进而让节目更浑然一体,充满层次,韵味无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