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经典台词

更新:2016-06-03 20:05:25

查看相关文章

  魔兽来了!6月8号中国上映!这可是包含了多少八零后九零后的回忆啊,超级热血。那么废话不多说了,小编带大家来看看魔兽电影里面有哪些经典的台词语录吧。里面有杜隆坦的经典台词,卡德加的经典台词,莱恩·乌瑞恩国王的经典台词,洛萨,格罗玛什,暴风城王后等人的经典台词,还有男神吴彦祖的台词哦!吴彦祖可是演术士古尔丹哦!

        经典台词语录:

  经典台词Durotan: I've led thousands of warriors into battle, but I fear being a father. Does that make me a leader, or a coward?

  杜隆坦:我曾经率领数千个勇士浴血奋战,但我害怕成为一个父亲。这将会使我成为一个领袖,还是懦夫?

  Durotan: Our hope is destroyed, there is nothing to go back too. Is war, the only answer?

  杜隆坦:我们的希望被摧毁了,我们也已经无路可退。战争,难道是唯一的答案吗?Durotan: We fight together, or we die together.

  杜隆坦:我们要么一起战斗,或者共同赴死。Durotan: Our world is dying, there is nothing to go back to. If our people want to survive, we must make a home here. Whatever happens.

  杜隆坦:我们的世界濒临灭亡,那里已经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如果我们的部落想存活下去,我们必须在这里安家,不惜一切代价。King Llane Wrynn: If we do not unite to fight this enemy, our world will perish.

  莱恩·乌瑞恩国王:如果我们不联手对抗这个敌人,我们的世界将会灭亡。Lady Taria: We have peace in this lands for many years now. But one of our villages burnt tonight.

  暴风城王后: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多年来一直和平欢乐。但是,今晚我们的一个村庄被烧毁了。Gul'dan: War is coming.

  古尔丹: 战争一触即发。Khadgar: Saving world is not one man job.

  卡德加: 拯救世界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任务。Durotan: This war will destroy us all.

  杜隆坦:这场战争将把我们毁于一旦。Grommash Hellscream:we will never be slaves! but we will be conquerors.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兽人永不为奴!我们必将为王!!杜隆坦:我叫杜隆坦,霜狼部落的酋长,我到这里来是为了拯救我的族人。迦罗娜:我不需要别人的保护!Anduin Lothar: I've spent more time protecting my king, than my own son. Does that make me loyal, or a fool?

  洛萨:比起我的儿子,我花了更多时间去保护我的国王,我到底是忠诚,还是愚蠢?Anduin Lothar: Some see death as having some greater purpose, but when it is one of your own, it is hard to grasp anything good comes from it.

  洛萨:有些人认为死亡有很重大的意义,但当它降临到你身上时,你不会觉得它有任何的好。

        结语

  为了部落,为了联盟,这两句传说中的话,顺便说下,小编最喜欢尤里安,可惜电影里没有,总而言之,这部电影就是传说中的补给它票房对不起自己的电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