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有彩蛋吗

更新:2016-06-03 20:25:57

查看相关文章

  漫威大片x战警天启就要开播了!这可是讲述真x战警前传啊!相当好看,那么剧美国朋友透露,x战警天启结局后会有彩蛋,究竟是什么彩蛋,x战警天启片尾有惊喜吗?x战警天启片尾有要看吗?下面小编来替大家了解下。

  看片前你要知道的事

  《X战警》系列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第一部在2000年上映,《X战警:天启》是第8部,也是《X战警》前传三部曲的最终章。故事以1980年为背景,讲述了史上第一位变种人“天启”对人间现行秩序极度不满,于是召集四个追随者“暴风女”、“万磁王”、“天使”和“灵蝶”净化人类,意图重建世界秩序。同时,魔形女在X教授协助下,带领X战警对抗变种人,反转人类灭种命运。

  凤凰女、镭射眼、暴风女等“老熟人”都在这一部里出现,不过都是年轻时代的新面孔,“金刚狼”休·杰克曼也友情客串。

  有粉丝称,从前40分钟来看,这恐怕是最忠于漫画的《X战警》电影了,将变种人的背景交代得非常清楚,像是一个电影系列的开端,似乎有一个更为庞大的故事在构建。

  

  天启片尾的彩蛋解析

  邪恶科学家凶兆先生即将登场

  穿着西装拿着黑色公式手提包的essex埃塞克斯公司人员来到实验室取走金刚狼的x武器血清样本,可能就暗示凶兆先生举要登场了!他首次登场在1987年9月,这位邪恶的不死科学家,也是激进的基因遗传学研究专家,他提出在未来的地球上会出现大量变种人的理论。

  女金刚狼即将登场

  彩蛋同时预计在明年2017年电影,《金刚狼3》可能会出现x-23.她是金刚狼的女性复制品。

        结语

  这部剧是最酷的超级英雄电影,真的是相当赞啊,说实话,本来x战警系列作品就比美国队长,钢铁侠之类的好看多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