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彭佳禾用什么手机

更新:2016-06-04 14:30:1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好先生》已经播出了七集,在第六集中,由关晓彤饰演的彭佳禾用手机在打体感网球游戏,看起来非常的有趣,那么关晓彤用的什么手机玩游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好先生彭佳禾用的什么手机

  本剧中的手机电视等电子设备均由乐视提供,所以关晓彤所饰演的彭佳禾所用的手机为乐视超级手机,具体的型号是乐视超级手机max。

  在电视剧《好先生》第七集剧情简介

  江浩坤决定和陆远交涉,解除他私藏情人的误会,一番交谈与质问,两人还没来得及说清江莱的身份,陆远却被彭佳禾的一个电话所打断。面对江莱的追债,彭佳禾指责陆远应该尽快找到份工作,陆远无奈先放弃了对江浩坤的调查,前往一家西餐厅面试应聘。自以为拥有米其林大厨荣誉的陆远高姿态地和餐厅经理交涉,因没有携带任何简历,便在网站上查看陆远的资料,不想多半都是他当年纵火烧了餐厅潜逃的新闻,应聘就此不欢而散。陆远回想起美国的生活,回想起那晚独自一人默默庆祝着他和甘敬来到美国的纪念日,红酒搭配着他为甘敬创新的甜点“白色恋人”,思绪里尽是旧人。酒醉的陆远在后厨缓缓睡去,不想甜点上的蜡烛掉落,最终逐步引发了餐厅大火,待陆远在医院醒来,医生无奈的告知,他的味觉嗅觉全无。想起来,他计划再当厨师的梦想其实早已注定不可能再实现。沮丧的陆远回到家中,还担心彭佳禾对他应聘失利的事情而大发雷霆,不想彭佳禾的态度完全转变,对经济压力的问题一扫全无,陆远察觉不妥,小用计谋引彭佳禾打开卧室房门,才发现她不知何时竟然购买了化妆品、服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